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秒升还是卡级,五大飞升145级宝宝不香吗?

2020/11/2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回合游戏中,有一个特别的现象,那就是卡级。所谓卡级就是到达一定级别后,不升级停留在当前级别。目前《神武4》十周年11月27日将开新服:生日快乐,除了人物90级进修战神罗五技能,还有金角、银角、虎力、鹿力、羊力五大飞升145级新宠物,不过有些老玩家还是选择找卡69级、99级、109级的固定队。

  对于生日快乐新区卡级这个问题,很多神武新玩家可能并不明白:为什么要卡级?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可以减少花费,因为游戏的装备一般都是十个等级一轮换,卡级可以减少后面等级更换装备的花费;

  其二是减少压力,现在游戏有卡级功能,就会在一些玩法中照顾卡级的玩家,比如一些PK活动中,都是同等级的相互匹配,不会遇到高等级的玩家,所以卡级可以让你慢慢发育。

  在《神武4》手游中,玩家一般会选择卡54、59、69、89、99级,看个人选择,不过卡级选择的等级也有小技巧,比如卡59可以选择任意职业,卡69级职业可以减少打造装备的花费,卡54级战场、黑龙不限制,每天15张图。

  “卡级”是一个总体的称呼,其实具体下来,还有卡修、卡官职之类的,《神武4》手游还有一个特殊的概念:卡限制。因为神武手游有个特别的规定,就是再卡级时每个等级段有收益次数,过了这个收益次数,就没有收益了,所以才有了卡限制。

  笔者这里简单做一些解释:

  卡级:顾名思义一直停留在一个等级段,不升级,在这个等级段花费自己所有资源对自身、宠物进行强化,从而更好的体验游戏,最后站在区间巅峰。

  卡修卡官职:保持自身宝石五段,装备一般,每个等级段停级把修炼跟官职弄满在升级。

  卡限制:宝石五段,装备还可以,然后把每十级收益限制用完,然后升级,这样在后期会很厉害。

  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是具体怎么卡?首先你决定自己是去老区还是新区,老区的话成型比较快,但新区的话都在一个起跑线上,乐趣会更多一些,建议还是从新区开始。

  开区后按照主线升级,主线升不动了就做日常,先升到59再说,能当队长尽量自己当队长,前期修炼点满,人物宝石可以打到五级,伙伴也是五级,这样基本日常没有压力。宝宝方面,可以带个龙女,再弄个卡速凤凰或者天兵,这个时候也可以养孩子了。

  再打一套高书,高比 高勇 高吸/高神/高保,配一个主动技能,这样一些挑战玩法基本也没有问题,卡59级还是很简单的,这个时候卡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积累的可以了,也可以升级,继续卡69级。

  卡69级的话,玩法会多一些,比如玲珑宝塔,直接打就行,然后大家用卡59获得的资源,疯狂提升自己吧,宝石能打多高就打多高,然后开始洗宝宝,69级需要洗的宝宝很多,超级物攻的金刚狼、善恶狐狸,都需要自己慢慢去弄,这个不用着急,卡级的意义就是慢慢养成自己,体会养成的乐趣。

  装备方面,69级要求的也比较高了,物理的要搞这些特技,易成长狂暴/必杀满攻武器,易成长头/破血易成长腰带,神佑项链,破血衣服, 易成长破血迅捷鞋子;封系要(四海、群体清心 、涅槃重生、天地护法、)武器,精准头盔,易成长愤怒腰带,神佑项链,(清心、笑里藏刀等)衣服,易成长迅捷鞋子;奶的话需要(四海,群体清心 ,涅槃重生,天地护法)武器,特技头盔,/易成长愤怒腰带,神佑项链,(清心)衣服,易成长迅捷鞋子,要求的比较多,需要慢慢攒齐。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卡级攻略技巧,想要在新区生日快乐站在巅峰的同学,或许可以考虑下在某个区制霸天下,但不卡级也有不卡级的好处,秒升可以体验到更多新内容,比如新地图、新系统、新宠物、新时装、新boss等。不管怎么说,回合制的魅力就在于慢节奏社交,能在游戏中感受到自在快乐就完事了!

编辑:無欢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