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手游大神进阶之路:不同职业怎么打宝石?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管是《神武4》还是《梦幻西游》,宝石价格能很直观反应出一个区服的火热程度。梦幻西游的宝石商人,在大火的新区一个宝石有1~2W的利润,等级越高利润越大;而在神武4中,同样的新区开服宝石价格也会一片飘红,商人低买高卖开始囤积宝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太阳石、月亮石、舍利子、黑宝石这些比较热销的宝石,还没有达到1500R的价格上限时可以购买,其他宝石,比如红玛瑙、神秘石、红宝石等这种价格波动甚至还会下跌的宝石,就不建议囤积了。

  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其实开区后并不建议跟风盲目囤积宝石,还是把宝石用来镶嵌装备,提升装备的锻造等级更为靠谱,而且刚开的新区宝石价格偏高,玩家对5段宝石有刚需需求,所以对自己有用的宝石千万不要急于卖出,可以为后面打造装备、宠物积攒资源。

  只有游戏玩明白了,才知道《神武4》在装备上锻造的宝石,哪种最为赚钱?哪种更有囤积的利润空间?今天笔者也主要给新手玩家讲解一些进阶攻略,帮助各位弄清楚宝石增加属性的“门道”,距离进阶大神之路更近一步!

  首先是宝石的种类,宝石分为以下几种,太阳石(+攻)、月亮石(+防)、舍利子(+灵力)、红玛瑙(+血量)、黑宝石(+速度)、神秘石(+魔法值)。

  注意,全身5段和五段以下转移高等级装备不掉段,超过5段以后,每次跨高等级段装备转移根据每10级掉一段,如50装备6段宝石,转移到60装备上会掉一段变为5段,跨20级掉两段类推,掉为5段转移不掉段。

  而且高等级装备上的宝石不能转移到低等级装备上,所以大家如果想停级的话,在停级之前,可以只全身打满五级宝石,剩下的等到了停级的阶段,再继续增加。

  宝石的位置分为:

  物理职业,武器:太阳石 头盔:太阳石 衣服:月亮石 项链:灵力石 腰带:黑宝石 鞋子:黑宝石 法系职业,武器:太阳石 头盔:月亮石 衣服:舍利子 项链:舍利子 腰带:血玛瑙 鞋子:不段宝石。 治疗职业:武器:神秘石 头盔:月亮 衣服:月亮 项链:舍利子 腰带:黑宝石 鞋子:黑宝石 封印职业:武器:神秘石 头盔:月亮 衣服:月亮 项链:舍利子 腰带:黑宝石 鞋子:黑宝石

  法系职业用太阳石,是因为武器攻击力会转化百分之25的法术伤害结果,法系的腰带和鞋子不用黑宝石,是因为法系职业加魔力是不影响速度的,所有属性点除了魔力其余全部影响速度,也就是说法系加点是注定了所有职业中速度最慢,所以就龟速法师就行,鞋子只能打黑宝石,所以鞋子不打就行。

  所以在新手阶段,物理职业选择优先太阳,法系舍利子,辅助黑宝石等等。伙伴的话能多段就多段,因为伙伴永不掉段且锻造只需要铜币,伙伴会影响单人战斗和竞技场的胜率。人物伙伴装备随便随便打一下不是超级次就可以了,因为前期升级太快,低等级没必要过多投入。

  另外,在商场礼包和活动中会获得很多宝石包,宝石包不要选择神秘和红玛瑙,选择对自己有用的。神秘石和红玛瑙职业需要的话可以等价格低点直接银币买,基本区的最低的时候神秘石都会跌停,红玛瑙能跌到400银币,所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从以上的分析来看,最赚钱的莫过于黑宝石,玩家一般会选择在鞋子和腰带上打满黑宝石,不管是敏捷卦象还是黑宝石能提供的属性点性价比都比较高,一切为了速度。对于神武新区存宝石、打宝石,你有什么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