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 物理输出比法系门派更炙手可热的分析

2020/03/17 来源:网络

今天帮大家总结物理输出比法系香的原因和其本身的优势。希望大家在转门派或选择时能有更多的考量。

1. 回合伤害

目前流行的物理输出是万兽和天策,这两个物理输出门派对比法系而言,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单个回合内造成的伤害了。

万兽的飞击可以在一回合中打出两回合的伤害,天策的点杀横扫更不用说,可以打出单回合内的恐怖伤害。

而这在回合制游戏中,能单回合打出爆炸伤害的门派在集火和输出上会更有优势一些。

举个栗子,万兽一回合单次打出2500+的伤害,还有龙宫一回合秒出1250+的伤害,肯定是2500的更养眼,也更有威胁。毕竟对手也是有辅助在回血的,两回合1250*2=2500的伤害还真没单回合2500伤害的威胁高。

2. 回合消耗

如果说上面的回合伤害有人会提出异议的话,肯定就是关于万兽、天策使用技能后需要进入休息回合的问题。

但是,要知道,天策和万兽在上一个回合疯狂输出后,这个回合的休息是可以做其他事,比如吃药或者拉宠的。但是法系就只能继续秒人,没有喘气的余地。

因此,在回合消耗上,法系如果要输出的话是需要每回合进行输出,但是万兽和天策这样的物理门派是可以进行额外操作的,对回合的利用率要比法系要高,这是毋庸置疑的。

3. 速度

之前胖熊就总是提到过,在回合制游戏中,出手的先后顺序是对战局有很大关系的。物理输出是需要有较快的速度来先出手,有优先压制对方血线,保证自身回合输出环境的目的。

而反观法系输出,一般都是尾速或者中速,在输出能力上,可能会和物理输出相差无几,但是出手的先后顺序,还是会决定很多因素的。

举个栗子,物理万兽先出手清掉了对面的宠物,对面的宠物在当前回合就先被击飞,无法出手。但是同样是击飞对面宠物,法系往往会比宠物慢出手,这就给了对面宠物出手造成伤害的机会,说不定就有一个己方目标因此倒下。

可见,出手速度也是物理系比法系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在注重出手速度的日常活动中,更是如此。

4. 帅气

物理系上去刀刀到肉,帅气的身姿,可以说是在原地施法的法系所学不来的。这其实也是很多玩家一个仗剑武侠梦的情怀,让很多玩家会更喜欢选择物理输出门派更多一些。而法系,即使伤害再高,频频法暴,但也只是原地画个圈,念个咒罢了。

要论帅气,那还是天策提着刀上去横扫帅呀!

以上就是从伤害操作和外貌上进行的分析和对比了,物理系之所以比法术系香当然是因为其更强力的特点和更有代入感的操作方法,希望看后的小伙伴们能在选择门派和换门派时多多考虑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