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手游69卡级极品宠物打书及属性加点

2020/01/04 来源:官网论坛

  大家,今天给大家分享卡级69,宠物养成篇,主要打书配置详细讲解及属性加点

  众所周知:PVP格斗,宠物限制召唤5只(若戴齐人物装饰则可召唤6只), 药品类限制10格子,宠物打书加点就非常关键。在PVP中,人物是主要输出,宠物拥有不错输出同时多几回合战场,对战局走向极为重要,所以今天分享主要辅助补刀类型BB打书及加点!

  宠物主要分成两类型PVP(辅助补刀型),及PVE(暴力输出)类型。

  ⑴. 九尾灵狐(输出+生存兼备) 优势:高防御资质+高攻击资质+不错速度资质;劣势:法资偏低

  PVP类型 辅助补刀宠物

  打书:高强壮+高防御+高保命 增加其生存能力

  高必杀+业报轮回+高强力+小克(审判)

  加点 :力量(4) 业报【双倍物理伤害】+高强力【自身等级x0.8攻击力】+高必杀 保障不错输出同时,将其余潜力分配到体耐,增加BB生存以及站场能力,从而保障人物输出或者辅助及封印出手次数。

  耐力(2)高防御资质+高防御【自身等级x0.8防御力】,拥有不错防御,物抗杠杠的,物理输出去懊恼吧!

  体力(4)体力和法资偏低,分配4点+高级强壮,增加宠物血量上限,多折腾几回合,加上保命触发,什么宝宝打不死。

  ⑵.罗刹女(耐单法) 就资质来看,罗刹女基本完美;吃满元宵资质全部上1570(带首饰),但要脸爆好......

  PVP类型 辅助补刀法宠物

  打书:高保命+高防御+高强壮 增加生存能力

  高法连+高凝气+禁锢+小克(审判)

  加点 :灵力(4) 高法连【追加一次60%法伤结果】+高凝气【自身等级x0.5攻击力+20%几率不消耗魔法】+禁锢【自带禁疗】 生存技能为什么打高保命,不选高神佑:高保命不会被克制,可以加较多体力增加气血上限;那这里为什么打高凝气,耐单法战场能力算比较强,但是由于顾忌体防,灵力就没加那么多,魔法相对比较少,往往有些耐法打到最后还在战斗,但很悲剧,输出几下,发觉没蓝,还有点,很便宜 ,幽默有!

  耐力(3)分配3点+高防御资质+高防御【自身等级x0.8防御力】,拥有不错防御,物抗杠杠的,物理输出去懊恼吧!

  体力(3)分配3点+高体力资质+高强壮【气血上限提高:自升等级X4+50】,增加宠物血量上限,加上保命触发,什么宝宝打不死。

  ⑶.天兵(暴力耐天兵)

  PVE类型 暴力流宠物

  打书:高强壮+高防御+高神佑 增加其生存能力

  高必杀+剑气四射+高强力+大克(高级审判)

  加点 :力量(6)(8)

  耐力(2)(1)

  体力(2)(1)

  此类打书,纯暴力剑气流,主要用于活动,挂机,高级审判可更换其他输出型,日常里面挂机用处不大。及有生存,很高输出,有一定战场能力,是不是和牛啊!!

  ⑷.蛟龙(全克制宠物辅助补刀)

  PVP类型 鬼混系宠物

  打书:高强壮+高防御+高勇敢+高鬼混 鬼混BB必须打高勇敢或者勇敢,不然就失去鬼混意义了,万一BB被吓跑了就糟了!

  必杀+高审判+高驱鬼

  加点 :力量(4)(4)(4)

  耐力(3)(4)(2)

  体力(3)(2)(4)

  这里为什么选择蛟龙,蛟龙格子比较多,虽然资质相对比较其他次些,若洗出好的资质,再配合元宵,高级生存技能还是可以的。

  ⑸.金刚狼 (高连辅助暴力宠物)

  PVP类型

  打书:高强壮+高防御+高保命

  审判+高强力+高报复+高连击

  加点 :力量(6)

  耐力(0)

  体力(4)

  金刚狼防御,法资低点 其他资质都还碉堡,这里加点不加防御 只加体力 就是让高报复(气血比例越大,伤害高,最高30%,最低5%)+高保命 ,血多,还有输出,也有生存(无限保命,输出*爆天),审判小克制【求稳,万一神佑就百忙,若追求暴利,可以换成必杀,但是你要有这样的符哦,快去洗吧

  另外附加 物抗宠物(8耐,2体)+血宠物(体6,耐4)技能配置:高级水吸,高级土吸,高强壮,高防御,护符(勇敢【必打】+神佑或者保命)

  为什么这两类要打两吸,法吸收,主要是魔王(土),龙宫(水)这两类,目前意外加血,当然您也可改成鬼混配合高级再生也行。勇敢也必打,这两类宠物就是吸收伤害,战场的。跑了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好了今天分享到这里,看了这篇文字小朋友,是不是有洗宠物冲动,我要也有这么几只,69级无敌了........快去日常吧,神宠等着你。!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