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这份攻略请收好 《神武4》手游获取更多成就

2020/01/02 来源:头条

   在《神武4》手游中,有着丰富的角色培养系统,除了人物、伙伴、宠物这三大项升级、打造之外。角色当中还包含了成就系统。通过玩家完成奇遇、帮助他人、以及做出一些震惊三界的事情都会影响着你的成就,随着成就点的增加,在三界之中也会有一定的名望,同时也会解锁更多高级功能与奖励。

  很多玩家认为,成就非常复杂无从下手。笔者先给大家分类整理一下,分为智慧类、武力类、资源类、机遇类。而每类成就中,又分为短期成就和长期成就。所以长期成就不要太过短期强制完成,但是有的成就非常简单,只需要自己动动手刷一下,而且又的条件是一环扣一环,完成这个另一个近在咫尺,随随便便即可完成,拿到最终的奖励让别的玩家羡慕你去吧。

  智慧类 需要一定知识储备方可完成的成就;

  武力类 需要自身有一定武力方可完成的成就;

  资源类 需要消耗铜币、银币、金币、道具方可完成的成就;

  勤劳类 需要依靠勤劳或时间积累次数的成就;

  机遇类 无法强求,只能碰运气完成的成就。

  如果你能耐心的挨个看自己未完成的成就,那是最好的了。如果没这个耐心,那就按照我下面的方法试试看吧。

  相比众多机制下的成就,目前最勤劳类最为简单。所以玩家需要勤劳一点,即可拿到成就。

  所以想要做此类成就,首先找到对应条件。在搜索中,打出“带领”两字,随即会出现带领的专属任务。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到每一项需要带领多久,或者击杀数量等等。玩家可以轻松找到必要条件,完成成就。

  搜索帮助即可查看到助人为乐类成就,可以喊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喊世界接剧情来快速完成善人类成就。然后是资源类成就,花钱就能快速完成的成就。至于钱的来路嘛,用攒的还是充的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搜索个、次、鱼、家园、累计就可以查看到积累型成就了,先挑低成本的来。

  还有一部分是要花金币才能完成的,搜索坐骑、头像、红包、祝福就可以找到了。

  武力类成就

  搜索竞技、挑战、胜可以查看到这类成就,各种难度的都有,挑选适合自己的刷。

  智慧类成就

  搜索科举、智慧、题就能查看到了,有一定学习成本。

  机遇类成就

  最后就是机遇类的成就了,也是最难获得

  搜索运、意外,就可以看到要刷脸获得的成就了,基本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搜索出来的成就,当然还有很多没搜到的成就,以及隐藏成就。

  想要刷成就的话,最好的方法还是耐心把自己所有未完成的成就都看一遍然后分类记下来,然后从易到难做个排序。有些隐藏成就是可以速成的,当然还有一部分隐藏成就有一定难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适合的成就去刷。

  总结:成就需要玩家一定的毅力去完成,同样获取的奖励与称谓也让很多玩家敬佩不已。所以针对成就,有时间可以多做一做。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