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超管就是你引来的 北美锤石主播发敏感内容 遭遇拳头删视频

2023/03/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游戏拥有超过160个英雄,他们机制各异,因此也给到了许多主播、UP主们广阔的创作空间。有着“北美第一锤石”之称的前职业选手Bunnyfufuu,就是此类视频创作者中的一员。

  他所制作的视频,往往有着极为吸睛的内容。譬如说“17000点攻击力的烬”;“虫子和狗头谁后期体积更大?”以及许多人都曾刷到过的,“6神龙龟和六神薇恩单挑谁更强?”这样的视频。

  Bunnyfufuu在退役之后,一直都是一个不错的内容创作者。可在近期,他的视频内容却有了极大的改变。主角不再是召唤师峡谷中的英雄,以及玩家的精彩操作。转而变成了邀请女玩家,录制一些在直播时绝对会引来超管封直播间的内容。

  尽管这类视频都是在打码后再上传的,但依旧被拳头注意到了。同时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内容,不应该出现在Bunnyfufuu的账号视频列表中。

  由于这些视频都涉及玩英雄联盟游戏的过程,所以拳头以此为由勒令Bunnyfufuu删除这些稿件。可这似乎也在Bunnyfufuu的计划当中,因为在删除视频后,他又对外宣称大家可以去他的网站上看没有加马赛克效果的版本。

  期间,也有网友对Bunnyfufuu的行为提出了质疑,可他本人却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为此,他晒出了自己从这类视频中所赚取的收益。上面的数据显示,在2月1日到2月21日这短短的20天里,他就赚取了48518.4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而且这还只是光流量这一项。在推文中Bunnyfufuu还反问网友:“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纵观Bunnyfufuu的职业生涯,他虽然并没有取得过太好的成绩,可是在观赏性方面,却是独一档的。在LOL官推评定的“历史最强辅助操作”中,BunnyFuFuu的锤石被评为SSS级!早在S5赛季,他就在赛场上贡献了E技能打断Doublelift小炮的w,Q技能再预判闪现这样的神级操作。

  赛场上的亮眼表现,使得Bunnyfufuu退役后的主播生涯也混得风生水起。去年的《英雄联盟》电竞上海大师赛,他还收到了邀请,与伞皇、Gogoing、Looper、Insec等各大赛区的名宿进行了对抗。

  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Bunnyfufuu此番的操作,就更加让人难以理解了。

  鉴于拳头已经注意到Bunnyfufuu了,所以今后类似的视频恐怕不会再出现在他的视频账号中。可经此一事之后,Bunnyfufuu的私人网站或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