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拳一个防御塔?机器人喜迎小重做 六神装E技能伤害近3000

2022/09/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手残党的噩梦,机器人一直都处于低端局无敌,高端局绝迹的尴尬地位,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它的伤害来源太过于依赖Q技能的命中率,一旦被别人的走位躲开,有可能一整局都会隐身。而针对这个疲软的定位,拳头最近也是在美测试服对机器人进行了一波小重做,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加强就造出了一个比塞恩都狠的拆塔怪物。

  根据目前美测服更新的数据来看,机器人的基础攻速、攻速收益都获得了提升,W技能在开启后除了会提升攻速与移速外,现在还会让普攻附带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并对非英雄单位再造成一个额外60至180的魔法伤害。该项加成不仅能对小兵生效,还可以对野怪与防御塔生效,已经是有点数值硬强化的意思了。

  同时,机器人的E技能也额外增加了AP加成,与对非英雄单位造成额外伤害的特效,这就使得机器人在W技能持续的情况下,使用E技能可以在一拳中附加极为大量的额外伤害,并能对防御塔生效,在一瞬间打出让人看不懂的伤害。

  经过B站UP主“葡萄的叮当猫”的测试,机器人做出全AP神装的情况下,可以一拳对防御塔打出近3000点的伤害,几乎是两拳一个满镀层防御塔,一拳一个门牙塔,3秒推平敌方水晶的节奏。

  在纯AD暴击流的出装情况下,机器人则能一拳干碎大龙三分之一血量,小龙近五分之四的血量,如果再配合上惩戒的伤害就能轻松实现偷大龙,秒小龙的骚操作。

  如此恐怖伤害自然是活不出测试服,有网友表示:“梦泪可以玩机器人打野表演偷家了!”,“这下名刀都不用出了!猫雷”,“这个一拳超人还是你机器人来当吧——腕豪”,“能活出测试服直接上单机器和送死流塞恩一决高下”……

  说实话,机器人这波改动还是挺微妙的,因为他大部分强化过的伤害,都无法对防御塔生效,因此在团战中的发挥也就一般,但在战术安排上,对防御塔具有如此威慑力的机器人又会成为玩家偷家的王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