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灵魂莲华系列首曝 玩家自制龙珠超皮肤叫板拳头

2022/09/2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制作皮肤方面,英雄联盟设计师向来能够将自己的脑力发挥到极致。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向广大玩家们展示的【灵魂莲华】系列,就又一次印证了这点。不同于早年间系列皮肤只包含五个英雄,拳头早已跳脱出了思想的桎梏。

  此次的【灵魂莲华】系列就涵盖9个不同的英雄,其中剑圣还是至臻皮肤,瑟提则得到了自己的首个传说品质皮肤。在官方的宣传海报中,瑟提是绝对的C位主角。只不过长头发的他,看起来就像是男版阿狸。

  当然,皮肤在正式上线以前,有些瑕疵也在所难免。在演示视频中,瑟提释放蓄意轰拳时就让他的建模看起来不是很协调。

  而在另一边,也有对【灵魂莲华】瑟提的表现并不够满意的玩家,怀揣着“我上我也行”的想法进行了创作。近日在外网Reddit论坛上,一款玩家自制的瑟提皮肤演示视频登上了热门。皮肤的开发者似乎是个动漫迷,选择了《龙珠超》中的贝吉特作为蓝本来创作。

  这位玩家创作这款皮肤时,显然是下了功夫的。除了更改建模之外,还添加了自己的音效;但在特效方面却基本为零。(全部重做耗费的时间精力就不一般了)目前这款玩家自制皮肤,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豪意值满了以后,瑟提会变成超蓝贝吉特。

  当然,如果蓄意轰拳真能改成龟派气功,他应该很快就能收到拳头发来的入职通知了。

  关于自制皮肤的创作,英雄联盟玩家们向来有一手。譬如拿着龙珠的波波-古拉加斯-——

  会天音波/回音击的超级赛亚人-李青——

  又或者是超三状态下打出龙拳的内瑟斯——

  虽然这些由玩家自制的皮肤,在质量方面良莠不齐,但他们的创作之魂从未熄灭过。不知道拳头设计师在看到这些作品后,是否会感受到些许压力。

  那么大家对这款皮肤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