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上单黑科技OR摆烂?The Shy冰鸟惹争议:把比赛当无限火力打

2022/06/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即便是在LOL黑铁段位的匹配模式中,也很少会有人在上单位掏出冰晶凤凰,去应对敌方的长手上单英雄。一是因为该英雄的技能蓝耗较高,不适合上路过于漫长的对线期,二是冰鸟的自保能力较差,很容易被对方的打野针对。可就在最近的LPL职业比赛中,S8冠军上单选手The Shy却掏出一手奇怪的冰鸟上单,惹来了大量玩家的侧目与争议。

  根据赛事记录来看,在LPL职业赛场上,冰晶凤凰因为The Shy的任性选择,时隔1511天再度登上职业赛场,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上次选用冰鸟的职业选手,还恰好就是The Shy的老队友Rookie,他使用中单冰鸟轻松战胜了RW。

  换言之,我们有足够多的理由去相信,The Shy能在严肃的比赛BP中选出上单冰鸟,正是因为轻信了Rookie告诉他冰鸟好打吸血鬼的言论。但值得一提的是,根据LPL的伤害统计数据来看,The Shy上单冰鸟在整场比重打出了1万7的输出,不仅远高于圣枪哥的吸血鬼,甚至都快接近于他四个队友的伤害占比总和了。

  即便The Shy用上单冰鸟打出了令人侧目的全队最高输出,但还是给其他的职业选手与玩家带来了相当大的困惑。圣枪哥在赛后采访的过程中,直接怒喷了The Shy的冰鸟:“说实话我再打十年职业,我也想不到他会选冰鸟,没感觉到特别大的作用,前期对线压力就挺大的,只能补刀”。

  而网友对此的评价就更加激进了:“破案了,肉鸡说冰鸟好打吸血鬼(5年前)”,“选出来就是混的!整局什么时间点跟这个英雄都没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选这个阵容,选出来再配合wbg的打法,就知道这局摆了”,“除了他没人敢玩,直接开摆”……

  说实话,从The Shy拿冰鸟打上单的举动来看,还真的有一些“开摆”迹象的,也不知道这是队伍磨合度的问题,还是The Shy把严肃的比赛当成了娱乐的无限火力在玩了?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