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为LOL亏1000w不肉疼 PDD后悔没投米哈游 血亏几十个小目标

2022/06/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英雄联盟LPL赛区最老的一批职业选手,PDD从IG退役以后,就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通过直播,PDD迅速累积起了观众缘和知名度,并一举成为了英雄联盟版块的顶流主播。靠着一大群忠实粉丝为基本盘,直播平台的潮起潮落,对他本人都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以投资人的身份试水电竞、游戏领域,让他这几年在事业方面混得愈发风生水起。现在的PDD,早已脱离了游戏主播这个范畴。至少在目前来说,PDD完全能称得上是最成功的英雄联盟退役选手,但他曾经其实还有机会更进一步。

  近期的直播中,PDD就跟水友们聊到了人生中最让他感到血亏的事。

  大家都知道,ES战队最初获得LPL名额时,PDD是有股份的。可是因为战队管理混乱,仅仅一年时间他就选择了退股,ES也易手成为了现在的UP战队。

  PDD本人透露,为了电竞梦他前后亏了上千万,但是这笔钱其实在他的投资中根本不算最亏的。PDD表示:“我人生中最大的血亏,是没有投资一家游戏公司叫米哈游。以前很便宜就能买10%的股份,只要500万我没买。然后现在这家公司,唉,不想说了......”

  后面的事情,不用PDD往下说在座的各位想必都非常清楚了。凭借《原神》的巨大影响力,以及恐怖的吸金能力,米哈游的市值在近两年呈几何倍数膨胀,已然成长为了千亿级别的大公司。

  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搁谁身上,他要说自己能做到内心毫无波澜那一定是假的。米哈游一千多亿市值,10%的股份就是一百多亿。就算实际换算下来没这么多,几十个亿那也还是有的。

  而根据2022年中国《新财富500富人榜》的数据,米哈游的创始人蔡浩宇、刘伟、罗宇皓分别以553.5亿、305.1亿、288.9亿元的身家,排名73,145,157位。倘若当初PDD买了米哈游的股份,很难说这份榜单上会不会有刘谋的名字,但买个LPL席位还不跟玩似的?

  当然,世界上本就没有“后悔药”,这件事对普通人来说也存在不可复制性。因为即便你知道这个消息穿越回去,恐怕也只能干瞪眼。毕竟不是人人都像PDD那样,形容500万用的词是“只要”。

  每个月给《原神》里的老婆们投资三十多块,已经是许多普通人最大的努力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