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火到国外了?考生为拿下高考六连胜 居然“拜”起LOL冠军AD

2022/06/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这几天高考的时候,不少考生为了图一个好兆头,都会求神拜佛一番,有拜孔子,也有拜观音、佛祖的,更拜各地名人才子的,但你可听说过去拜LOL职业选手的吗?在高考结束之后,互联网上流传起了某女高中生祭拜LOL冠军AD选手Viper,希望他可以帮助自己拿下六连胜的奇葩故事。

  根据网友“万能霸王龙?”自曝,她在高考期间喊人帮她举起了Viper的高考应援牌,上面写着“祝朴到贤女朋友,祝高考拿下六连胜”,以便能讨一个好彩头。而这个“行为艺术”直接在考场周围,引起了各路考生与家长的围观,后续被人发现传播到互联网上,火遍了全网不说,还在海外论坛引起了国外网友的关注。

  其中,韩国网友就对此事表达了困惑与不解:“LPL粉丝她们为什么这么喜欢结婚呢?进成员粉丝群一定会写着Marry me(嫁给我)”,“LPL的粉丝好像都会很大方地表达对选手的喜爱,看纪录片也都是:妈妈爱你~这种话,我压根都不敢在LCK遭遇这种场面”,“Viper确实是在女生中很有人气的类型”……

  而在这位女高中生微博的评论区,她还对于为她举牌的男生身份进行了说明,是她的亲哥哥无疑,甚至两个人还准备让哥哥穿着迪迦的COS服,来帮她举着LOL职业选手应援牌,以便能达到最大的节目效果。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好玩:“求链接,朋友考研用,很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er子都告诉你选c了”,“到贤:C起来”……但也有网友表示反对:“一般这种事都是女的来搞,真的有点太社牛了”,“魔症了属于是”,“这种东西是正常人看的吗”……

  客观来说,在高考期间,为给考生增强信心,其实可以制作一些应援牌,但大张旗鼓地用LOL职业选手的形象就给考生应援,还是有种说不上来的古怪,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