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GA电竞奖项公布 Showmaker获最佳选手提名 EDGRNG颗粒无收

2021/1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TGA是游戏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因为其本身的权威度和受重视程度奇高,所以被广大玩家们戏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日前官方公布了TGA 2021预计将于12月10日举办颁奖典礼的消息,而有关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和提名,也在今天迎来了正式揭晓。

  电子竞技在如今这个时代愈发受到社会大众们的关注,而英雄联盟游戏作为当前运营的最成功的电竞项目之一,TGA 2021游戏庆典上跟它有关的奖项多达五个。这五项大奖分别是:

  【年度最佳电竞游戏】、【年度最佳电竞选手】、【年度最佳电竞教练】、【年度最佳电竞战队】以及【年度最佳电竞比赛】。

  2021年对中国的英雄联盟战队来说无疑是个丰收年,两大国际赛事MSI季中赛、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都由咱们斩获了冠军。然而在TGA的评选规则中,中国战队似乎并不够资格......

  在TGA 2021的奖项提名中,DK战队入选了年度最佳战队提名、DK战队的中单Showmaker也很自然的获得了年度最佳选手的提名;连带着,还有kkOma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的备选。在电子竞技的相关奖项中,中国战队和选手当真是颗粒无收。

  TGA 2021的奖项提名结果自然引起了国内网友的不满,毕竟DK国际大赛双亚军是不争的事实。去年他们夺冠了把Showmaker捧到最佳电竞选手的位置上,大家无法反驳。可今年DK的成绩以及Showmaker的大赛表现,显然不足以支撑这支战队再次获此殊荣。

  大家为此感到愤懑不平,质疑起DK这是在用两个亚军,合成一个“超级总冠军”。

  今年的电竞赛事中,发生了太多的奇迹。观众先是见证了Ti10上雪碧爆冷击败LGD;然后又在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瞧着事先被看衰的EDG战队3-2战胜DK。Navi 在2021年贡献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达成了大满贯。其实不管把大奖颁给谁,都有合适的理由。

  无法想象在国际赛事中全年无冠的队伍,可以跟那些真正的王者竞争。如今DK多次被提名,唯一的好处似乎就只有帮TGA的评委们排除了一个“错误答案”。

  那么大家觉得TGA 2021有关电竞奖项的提名合理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