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败者组RNG复活成功 Uzi酸了:没办法我实力不够被抛弃了

2021/04/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周末两天的LPL春季赛对决中,仅剩的四支参赛队伍都将BO5的场次拉满了。伴随着FPX平推掉EDG的水晶成功晋级决赛,依靠灵性双TP偷掉水晶成功复活的RNG,手中仍旧保有着争冠的机会。明天的比赛,将决定国电和皇族谁能去到武汉,不过让人感到稍显遗憾的是那些年热度最高的“猪狗大战”,现已没了厂长和Uzi的身影。

  春季赛开始前厂长宣布复出,但一个赛季过去了他却始终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EDG的强势崛起对淀粉而言是好事,然而厂长以“局外人”的身份当战队挂件,属实让人无法接受。另一边的Uzi在去年宣布了退役,不过心中却始终惦记着复出的事。

  年初大家还都展望过“猪狗再战一场”的戏码,只是前段时间Uzi和RNG彻底闹掰让这一可能彻底被终结了。

  超高的签约费让所有的战队望而却步,Uzi本人对于RNG在合同上做文章也极为不满。四强赛RNG被淘汰时Uzi甚至还说出了“人在做天在看”、“被反噬”这样的话,能让队史第一人在大家面前做出这样的表态,足以说明俱乐部和Uzi之间的矛盾有多严重。

  在与俱乐部闹掰之后,Uzi在春季赛后半段就再也没有解说过RNG的比赛了。对于场上的选手小虎、小明,Uzi是有感情的,因此在季后赛的关键赛事中,他便通过香锅的直播间进行解说,水友们因此还将其戏称为“二手解说”。

  昨晚FPX战胜EDG以后双方的高水准发挥让Uzi有感而发,他表示:

  对于我……那对于RNG来说是两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啊,我是被RNG抛弃的人,没办法,实力不够就是这样的,电子竞技,实力说话,没有实力谁说什么都没用。所以我们都要努力。

  话到嘴边的“我们”被咽了下去,Uzi现在已经不想跟RNG有瓜葛。小虎和小明能够打到这个位置他本身感到非常欣慰,但他作为被RNG抛弃(被合同玩没了)的人,后续的话处处透露着遗憾。

  正如他所说的“电子竞技,实力说话”,倘若Uzi的实力能保证三年内都能有高水平的发挥,即使再高的签约费也会有许多战队愿意追求他。然而现实就是Uzi的状态已经不支持他打这么久了,Uzi想要的就是拼最后一年。但RNG的操作,直接就将Uzi的职业生涯盖棺定论了。

  关于和RNG俱乐部之间的恩怨,Uzi在今后也许会有细说的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小虎、小明退役以后,俱乐部是否还能这么吸粉就是个未知数了。到了那时,圈内流传的可能就只有“法务部之神”的名头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