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ES不敌RNG后 阿水A龙图火了!迷惑操作引网友怒喷

2021/04/11 来源:网络

  伴随着RNG用一手偷家战术,逆风翻盘TES战队之后,不少玩家纷纷对于karsa被连续抢龙的低迷表现进行质疑,乃至于上升到网暴的地步。可就在一些人对于BO5最后一场偷家大战进行复盘的时候,却找出了真正的内鬼所在,他们居然将矛头直指阿水。

  根据一部分网友赛后复盘的结果来看,就在WEI孤身一人抢夺TES远古龙魂时,为避免已方龙魂的丢失,TES众人做出了控血远古龙集火WEI的决定,并已将WEI乌迪尔的血量打残,而此时远古龙的血量为1287点,显然是无法被惩戒所秒掉的。

  可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WEI拼死一搏使用惩戒回血时,奇迹却发生了,伴随着一发547的暴击伤害,远古龙真就被WEI惩戒成功。而随着WEI的抢龙成功,也令TES众人在忌惮远古龙斩杀效果时,无法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顺利推平RNG的水晶,导致最后被RNG成功翻盘。

  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是谁A出了这一下暴击,导致远古龙魂处于可被惩戒秒杀的血线呢?从现场的战局情况来看,左手、karsa、WEI均不可能打出暴击伤害,而Zhuo还在回城读条,显然只有阿水的德莱文具备打出暴击的可能性。换言之,导致TES丢失这条远古龙魂的锅,是妥妥地扣在阿水头上了。

  事后,不少网友也怒喷了阿水的迷惑操作,认为TES能输掉整场BO5比赛,显然队内出现了纯内鬼,这个名场面显然恰恰就是TES毫无纪律性的最好说明,活该他们止步LPL春季赛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阿水疑似在微博上公开回应了自己的低迷操作,表示“辛苦了各位,打的有点垮,夏季赛兄弟们加油!”纵观整场BO5的对战情况来看,阿水的表现确实处于低迷期,除了德莱文一斧头打龙的内鬼行为外,还出现了小炮骑脸送人头,赛娜对线迷之反打的操作,完全没发挥出他在常规赛阶段的下路统治力。

  当然不论如何,TES战队在季后赛的征程已经结束,最后也希望选手们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迎战LPL夏季赛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