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越南The shy去不了MSI季中赛口嗨冠军队伍 遭官方永久禁赛

2021/04/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伴随着英雄联盟全球各大赛区的春季赛征程进入收尾阶段,剩余的队伍都在为了那张飞往冰岛参加MSI的机票而搏命。LPL激战正酣,昨天TES以3-1击败SN以后才决出四强队伍;另一边的LCK则依旧会是DK与GEN的巅峰对决,周六就会确定谁能延续LCK的荣光。

  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在MSI上争冠都是三大赛区的事,外卡赛区的队伍只是去凑人数的。但MSI的参赛资格就是要拿春季赛冠军来解锁,即使是观众们眼中的弱队,在各自的赛区都是被其他选手所眼红的佼佼者。近期越南赛区SE战队的传奇上单Zeros,就因为自己酸自家赛区的冠军队伍,而被官方禁赛终结了职业生涯。

  提到Zeros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但越南赛区最具代表性的队伍PVB(大水牛)却曾给全世界的玩家们留下过深刻印象。S9赛季的MSI上,当时还在PVB的Zeros与Faker、Ning、Perkz、CoreJJ一起登上了宣传海报,彼时的他就是外卡战队的牌面。

  那届MSI季中赛PVB打出了许多高光表现,不仅双杀过当年的MSI冠军G2,Zeros本人也因为激进的打法被称作“外卡The shy”、“越南The shy”。在跟IG对抗时,Zeros甚至还用杰斯单杀了真正的The shy,S9赛季在越南赛区Zeros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上单。

  然而好景不长,那年夏天Zeros违约离队加入了GAM,后续辗转多队却依然没能在世界赛上有所成就。如今在SE战队的他在上个月就结束了自己的春季赛之旅,而最终没能获得参加MSI季中赛的资格也让他的心态产生了变化。

  近期的直播过程中,Zeros面对众多观众公然表示:“希望越南的疫情状况能变得更加糟糕,这样VCS赛区的冠军就不能参加在冰岛举办的2021年MSI了。”

  这句话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极其恶劣,SE战队随后迅速与Zeros解约,VCS赛区也因此给予了他永久禁赛的处罚。

  无论什么理由,口嗨疫情都不是一个正常人在公共场合能说的话,网友们这件事的看法空前一致。Zeros作为明星上单,发表这样的言论将会给战队和赛区都带来负面影响。即使就这么一句话,Zeros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而在国外疫情在整体上依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当下,Zeros也用自己以身试法的实际行动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事实证明,男人嫉妒心太强也容易出祸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