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aker仅有三票 Canyon获LCK常规赛MVP 投票透明化鞭尸LPL

2021/04/0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LCK赛区的季后赛赛程已经推进到了第二轮,DK、HLE,GEN、T1之间将在本周末决出参与春季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只不过在此之前,有关常规赛MVP的评选结果也在今天上午正式揭晓了出来,赛事官方最终将“2021LCK春季赛常规赛MVP”的荣誉给到了DK战队的打野Canyon。

  作为去年的冠军战队的FMVP,Canyon在常规赛阶段依旧延续着自己的稳定表现。赛季初登顶韩服,比赛过程中也打出了足够优秀的表现,对于他的当选大多数人都不会有异议,毕竟帮助战队成为赛区第一的打野本就当得起这份殊荣。

  但与LPL不同的是,刚刚联盟化一个赛季的LCK在确定了MVP人选以后,同时也将选手所获得的最终票数及具体人员的投票情况公示了出来。完全透明化在保证了公平性的同时,也让投票者本身能对自己所做的选择负责。

  拥有投票资格的除了各个战队的教练、选手外,解说、媒体也都会参与其中。只是教练和选手不能将投票给予自家战队的人,因此最终的结果将在最大限度上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Faker作为英雄联盟游戏的“神”,春季赛前半段在T1没能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但在后半段的冲刺阶段,却还是得到了表现的机会。然而MVP投票注定不是全明星,数十个评委只有三票给到Faker且不是第一选择,扣马教练更多也还是看在老搭档的情面上才选择他的。

  本次LCK赛区常规赛MVP得票数最高的选手分别是DK.Canyon的164票、DK.ShowMaker的105以及HLE.Chovy的98票,DK战队的双人组凭借战绩优势有着绝对的统治力,这让许多国内网友回想起了两天前LPL的常规赛MVP评选。

  比赛所获的MVP数量持平,战绩更好的Wei没能胜过Viper。当天常规赛MVP的奖项评选下来以后,许多人甚至还对结果产生了质疑。现如今已联盟化多年的LPL在投票机制上做得都不如LCK,这再次让网友们产生了心理不平衡。

  相较于LCK赛区,LPL某些地方确实还不够专业,投票只是一方面;譬如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假赛在韩国就基本不会发生。严苛的法律约束着选手们进行灰色交易,涉及菠菜你将担负刑事责任。

  早期的S赛被LCK所统治,与韩国对电竞队伍规范化的管理有着极大的关系。这两年LPL赶了上来,但一些细节之处仍有可待完善和提升的空间。见微知著,希望LPL未来在各个方面都能有所改观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