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故意的?Uzi排位偶遇Bang辅助被搞崩心态 15投反手就是举报

2021/04/0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时间回溯到四年前,彼时还在RNG的Uzi和SKT的Bang算是老对手了。双方在世界赛场上交手过多次,相互间也都留下过经典对局。即使是全明星这样的娱乐赛事,两人之间的对决也充满着话题性。

  有关巅峰时期谁是世界第一ADC的争论,到底是看操作与表现还是看荣誉,他们的粉丝到今天依然没能彻底说服对方。在国内的任何LOL论坛上,他俩之间的比较都是永不过时的“经验书”。

  时光飞逝,现在的Uzi已经成为了退役选手;而在S8远走北美以后Bang也不再是世界级选手,本赛季回到LCK更没能带领队伍进入季后赛。但就是这两个已经没有交集的选手,却在昨晚因为一场Rank凑到了一起。

  这把游戏Uzi选用了霞,而补位成辅助的Bang则锁下了洛。原本这个组合的强度和相性都是非常不错的,实际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对线卡莎加赛娜的组合,Bang前期显得有些过于畏缩,频频躲在AD身后。此外,对线期双方的交战也让Uzi极为难受。

 

  Uzi的霞本打算跟对面卡莎换血,然而在血量下半以后Bang的洛才从侧边开着大招冲出来。虽说后续魅惑到两人,但Uzi的血量和技能情况都不支持他继续接战。洛在吃到赛娜的控制以后,位移过来帮对面留住自家霞的行为,更让Uzi开始怀疑Bang这是在刻意搞他。

  回复完状态以后双方打算接第二波,Uzi疯狂pin信号让Bang去开人。在已经抬到卡莎的情况下Uzi跟上输出准备收头,转身就被卡莎套上了虚弱。而Bang这时的选择却非常奇怪,不但没有去追残血,反而去找开了W的赛娜,这让Uzi的心态彻底崩了。

  这场对局后续也没能持续太久,Uzi在15分钟队友发起投降以后就点了YES,在结算时还不忘举报Bang所使用的洛。

  尽管举报时他仍在以调侃的态度说“Bang玩辅助的水平跟他差不多(菜)”,但输游戏的滋味总归是不好的,更别提Bang所打出来的表现还有“演员”的成分。只能说像JKL那样保着王校长都能打职业,也是一种隐藏天赋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