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21MSI来了 外网爆料冰岛因疫情控制最好被设为举办地

2021/03/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020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后全球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许多将引起大规模人群集会的体育赛事和大型活动都被迫取消,相对而言受到影响最小的反到是能够通过线上模式进行的各种电子竞技赛事。英雄联盟游戏的比赛,甚至还因此收获了更多人的关注。

  但即便如此,含金量仅次于每年的S赛的MSI季中赛还是遭到了取消,洲际赛最后也变成了MSC。好在国内在而后的几个月中的防疫、抗疫工作做得足够好,疫情迅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连带着S10和S11的比赛举办地都被拳头设定在中国。

  当前各个赛区的春季赛赛程都即将过半,关于2021年的MSI比赛的规划准备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在LPL的观众看来国内肯定是首选,不过拳头却并不这么想。让中国来包揽这两年(保守估计)的所有重大赛事难免会引起其他赛区的不满,近期推特上的博主Ascaryan就爆料称 MSI(季中冠军赛)2021的比赛地区将被设在冰岛。

  事实上拳头也并非不想将2021年MSI的比赛场地设在巴黎、罗马这样的大都市,然而考虑到疫情控制的问题,许多欧洲城市现在甚至还处于封城状态,疫情控制地非常好的冰岛就成为了首选。

  疫情爆发至今冰岛累计确诊人数6049例,现存确诊仅14例;在全境飘红的欧洲,冰岛的颜色最浅。

  对疫情的控制能力强如国内,由于不断的境外输入以及庞大的人口基数,当前的确诊人数也突破了500人。拳头有意将2021MSI的举办场地放在“与世隔绝”的冰岛,也就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了。

拳头官网2021MSI海报
冰岛雷克雅未克极光

  当然啦,疫情控制是英雄联盟赛事举办地的重要考量标准,但却不是全部。真要到了S赛这个层次,举办地区必然需要有足够的电竞影响力。因而如果明年海外地区还是没能将疫情控制好,恐怕中国将会成为连续三年的S赛主场。

  那么大家对于拳头将2021MSI举办地设在冰岛这个爆料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