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DG厂长谈及复出计划 目前进度令人绝望 排位Rank已成心魔

2021/03/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EDG俱乐部建队基石,Clearlove7厂长选择在冬季转会期复出的消息,曾引起过大量吃瓜网友的热议。可令人无奈的是,EDG在LPL春季赛的征程已走过了一半,厂长却牢牢地被按在替补席上,未能上场比赛过一次。而就在最近直播过程中,厂长也罕见地谈及了自己的复出计划。

  厂长表示自己自从冬转决定复出之后,就制定了一连串的复出计划,比任何人都想要重新回归赛场。但他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总不能仗着自己的资历强行上场,去破坏电竞比赛的严肃性。所以厂长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复出计划,先得把自己的韩服账号给玩明白,打上高段位,才能去参与队伍的训练赛活动。而后在训练赛的过程中,还得把目前比赛的机制给弄明白,在训练赛过程呼风唤雨,才能做出回归赛场的决定。

  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厂长目前在韩服钻石一段位卡得死死的,很显然距离他复出的目标,有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再去参考厂长年龄偏大的状态来看,极有可能他这次一旦复出,就会成为正式的告别。

  而一向喜欢EDG的粉丝们,也从厂长目前的状态中,嗅出了很多不寻常的味道。不少网友都认为他的复出多多少少有点EDG在消费他,扩大宣传效率的意味在内,毕竟目前厂长能不能真正上场还是个未知数。而在去年的比赛中,厂长转型教练之路,似乎也未能出现很大的成效,所以他的未来转型方向更令人担忧。

  无独有偶的是,在最近兮夜直播过程中,还曝光了一波JDG众人对Uzi的看法。他们认为脱离比赛节奏的Uzi同样变菜了不少,甚至在Rank中间都会取得一排负战绩,还喜欢无脑PING队友。可见,长时间的脱离赛场,是真的会令选手的水平慢慢下降,或许,猪狗大战的名场面,我们是再也看不到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