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彻底放飞自我?The shy半个月没打Rank 职业态度遭网友质疑

2021/0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春节假期现已结束,2021年LPL春季赛也将于2月22日重新开启征程。当前的LPL积分榜上,人气战队IG战队以四胜四负的战绩仅排在第八位,远远没有达到广大粉丝们的预期。

  开赛之初Ning的休息被很多人认为将要天亮了,然而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去三分之一,IG多达6人的下路阵容,现在仍未确定真正的首发组合是谁。永远能够被人相信的宋义进没有了原先的压制力,曾经的世界第一上单The shy反而成为了问题最大的那个人。

  在2月7日进行的“LPL电竞春晚”中,The shy没怒气、盲视野的向前一跳葬送好局,而那场比赛结束后,The shy在这长达16天的时间里就再没有进行过一场的排位赛Rank了。

  The shy的最后一次排位Rank纪录还得追溯到“电竞春晚”开始的前一天,之后他所进行的全部游戏对局就都是在嚎哭深渊的极地大乱斗模式下进行的了。

  大家都知道Rank是职业选手们保持状态的最主要手段之一,训练赛只是磨合;练英雄、开发套路最终都还是得依靠Rank来实现。The shy在假期结束后依然沉迷大乱斗无可自拔,难免就会引起非议。

  部分网友将其视作“职业态度有问题”,似乎从去年开始打比赛就只是一个享受的过程,结果并不重要。0-8长手笑嘻嘻、5-0奥恩MMP的场面观众们可都看在眼里。

  尽管一直以来爱玩大乱斗都是The shy的标签之一,但这时候看起来就有点太过放飞自我了。

  IG的问题到底出在哪没多少人能说得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还需要继续做出改变。这几天有关IG最大的瓜,就是白色月牙会不会成为他们的新教练。而最好的结果,当然是白色月牙能重塑IG的精气神和BP选择。

  最新的LPL宣传片中,The shy在四个顶级上单里还是处于C位,只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Zoom和Nuguri的发挥都更好。希望在后半程的比赛中,IG和The shy都能好起来吧。

  大家觉得曾经的The shy还能回来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