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1赢下比赛 却遭粉丝疯狂嘲讽:请别换中单去打DK吧!

2021/0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LCK赛区的春季赛继续进行中,在一场关注度并不是特别高的比赛里,T1战队以2比0的比分拿下了积分垫底的LSB战队。虽然对于目前的T1战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都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即使在赢下比赛之后,T1的粉丝们不见丝毫高兴,甚至还有些阴阳怪气嘲讽选手的意味,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粉丝们已经发现了T1战队两套阵容轮换的规律。那就是:遇到强队的时候让faker领衔的队伍去打,而遇到弱队的时候就让太子closer上场刷分。这样做的初衷,很可能是为了营造“faker老了,closer应该接班”这种假象。然而事实却是,老而弥坚的李总用一次又一次的出色表现在狠狠打脸管理层。反观太子,在全队优势的情况下也没有打出特别亮眼的表现。

  就拿这次和LSB的比赛来说吧,第一局的辛德拉面对沙皇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而第二局的佐伊更是靠着初期捡人头才有所表现。佐伊和辛德拉都是能够自己创造战机的操作型英雄,然而在closer手中,这两个英雄除了依靠队友来“吃饼”,似乎并没有其他的作用。有些粉丝甚至阴阳怪气地表示,下一场就让太子去打showmaker吧!

  当然,T1战队也不是毫无收获。今天第一次上场的oner,打出了韩服第一的风采。如果她他能够维持目前的这种比赛状态,那么今年T1的主力打野或许就是他了。加上原本oner就是上单zeus在青训队的队友,和其他打野相比,这两个人的配合明显要更为默契一些。如果T1的教练组真的没有问题的话,这对上野组合将成为T1征战S11剩余比赛的主力。

  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来看,T1最有把握的一套阵容就是zeus、oner、李哥、小吕布以及辅助keria。默契的上野、老而弥坚的中单、生猛的ADC和超神的辅助,如果这套阵容磨合起来应该是非常强的。然而令人意外的是,T1至今依旧在搞大规模的轮换,也不知道T1的教练组和管理层到底想干什么。

  各位小伙伴如何评价目前的这支T1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