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IG白色月牙正在连接中?The shy选长手有教练兜底了

2021/02/0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赢下V5之后,曾经的LPL第一流量大队EDG战绩来到了6-0高居第一位。今年LPL的局势极为“复古”,许多老牌战队都排在了前面,在开赛之初没有任何人能料到新的赛季会是这样的结果。

  此前被米勒所看好的S+队伍TES和IG,并没能在赛季之初就打出好的效果。TES随着一波连胜渐入佳境,IG却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有不同的问题暴露出来。而最受大家诟病的地方还是BP问题,早在休赛期就被提上日程的“寻找一个新教练”的计划,也被重新重视起来了。

  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在上海浦城路看到BSYY和苏小洛线下会面,这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去年TES能够取得两冠一亚的好成绩,除了选手给力BSYY这个教练同样功不可没。然而S10四强赛的失利却让所有人对BSYY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休赛期BSYY离开了自己一手带起来的TES,还曾掀起很大的波澜。

  原本大家都以为BSYY是找到下家以后才离开队伍的,但现如今LPL春季赛已经进行了一个月,却依然没有队伍官宣引入BSYY这个去年夏季赛的冠军教头,这一切显然并不合理。而在此IG全队都表现的非常迷茫之际,BSYY和苏小洛的线下会面很自然就被理解成了招募洽谈。

  自S8夺冠金教练离开以后,IG的历任主教练就失去话语权了。S10开始The shy彻底放飞自我沉迷于长手打短手无可自拔,教练克里斯求他才能选一把版本英雄奥恩。一个在业内知名、说话有分量的教练正是IG现在所急需的。

  当然,在执教TES时期BSYY就非常喜欢给上单369拿Counter位,阵容强调极致的对线而非团战。倘若BSYY真的成为IG的新教练,BP起来或许会更“阴间”。但这对The shy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毕竟教练终于完全站在自己这边了。

  那年洲际赛369的杰斯被钉在了耻辱柱上,而在网友们看来IG则很有可能将其做为常规BP选择。

  大家觉得IG如果能够引进BSYY,当前的形势会得到扭转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