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DD谈直播行业:年轻人最好不要干全都是泡沫

2021/01/2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一位拥有千万人气的大主播,在不少人眼中PDD一直都是行业内的顶流主播,甚至都有一些小伙伴把他当成了偶像也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可就在最近的直播过程中,为了能在月底混时长的PDD却化身为知心大叔,与水友透了一波底,奉劝各位有志于直播的年轻人最好要想清楚,不要盲目投身于直播,避免成为别人眼中的“泡沫”。

  PDD在混时长的过程中,突然就聊到了他目前的直播现状。PDD称在当初复播之前,自己曾想过彻底在直播行业内销声匿迹,不再从事现场直播互动之类的业务,只可惜对方实在给得太多了,他才又一次开启了直播之旅,现状过来当咸鱼,每天就这么混混跟水友唠一唠也是挺不错的。

  PDD在聊着聊着,也提到了他目前对于直播行业的一些看法,奉劝那些还未开启直播生涯的小伙伴,在投身直播这一行之前需要谨慎考虑一下,因为直播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兴趣、精力与成长,更讲究每个人的直播天赋,所以并不是只需每天打游戏就能成为大主播的。而且PDD还坦言直播行业内存在着大量的“泡沫”,年轻一点的水友最好不要去干直播,避免被有些“坏人”给利用了。

  PDD也表示在未来,直播行业将会趋于固定化,不会再出现什么现象级的大主播,整个行业或许也只能维持三到五年的火热,这主要是由于现在没有其他资本来涉足这个行业了。所以大家可以把直播当成一种事业去干,但千万别把直播视作自己的兴趣,也不要去迷信那些大主播一夜成名的故事,这些在目前的大趋势下已很难再去复刻了。

  许多网友也对PDD这番情真意切的发言,纷纷都表示赞同,认为直播行业这几年确实在走下坡路,短视频已成为了潮流。现在去做直播的话,就得投入大量金钱与时间资本,才能够开花结果,跟一份正式工作的区别并不大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