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 宁王千分计划进展神速 春季赛结束前就准备上场?

2021/01/2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宁王宣布休息至今已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2021LPL春季赛也进行到了第三周的赛程。然而开启直播模式、每天解说一下比赛并不是宁王这个曾经的FMVP想要过的生活。在上周日晚,宁王直播间的订阅数达到100W之际,他就给自己定下了“打上韩服1000分就复出”的目标。

  最近三天宁王使用了一个新号开启了韩服冲分之路,在不断连胜的情况下,他以超过80%的胜率迅速来到了钻石段位。一直以来大家都在用“宁王在韩服连大师都打不上去”来调侃他的水平低,但这一次他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

  由于宁王的胜率太高,中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韩服的玩家因为他的超高胜率认为他是代练,因而向官方举报封了宁王的账号。

  宁王在昨晚的直播过程中也跟观众们解释了这件事,并告知大家自己的隐藏分已经很高了,排到的都是钻一(钻一算是一个玩家实力的重要分水岭)的人;至于账号问题也不必担心,跟官方沟通一下就能够解封。

  宁王连日以来的rank都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甚至于一度打出了20把19胜的战绩。在钻石段位一局杀31个,这么猛的打野让对面误以为是代练也就情有可原了。

  而在今天凌晨宁王的账号终于迎来了解封,他一直rank到了凌晨四点才休息。期间宁王匹配到了去年的FMVP选手Canyon(大师段位小号),吃下这一分的同时还拿下了这局MVP。向来不以rank能力见长的宁王,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刮目相看。

  宁王近两年对待rank的态度都不够好,掏ADC来玩那是常态。上赛季IG没有替补使得宁王身上的压力更小了,但在遭到了LGD的淘汰无缘世界赛之后,曾经的FMVP也已变成了大家嘴里的高大叔。

  好在只经历了一个月无比赛可打的直播时光,宁王就幡然醒悟过来想要重返赛场,这样的转变甚至于让部分黑粉,都开始想要看看他能不能实现自己定下的目标,冲上韩服1000分并强势复出。

  宁王最受诟病的地方就在于对比赛的态度,跟一直兢兢业业的小天相比,摆正态度后的宁王重新成为有竞争力的打野反而会更加容易。冲上韩服1000分这个结果固然重要,不过在rank的过程中宁王所付出的努力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目前宁王的韩服段位来到了钻二,胜率高达83%,保持这样的状态或许今晚就能冲上大师。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相比于听高大叔讲古,大家更想在赛场上看到宁王开启一次“仁川模式”。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