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hy老师牛古力排位撞车 前期双双炸裂 网友:这才是真师徒

2020/12/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长手打短手”这个梗被熟知开始,nuguri和theshy这两位世界顶级上单选手就被绑定到了一起。而两个人对于所谓的“师徒梗”也是毫不在意,任凭网友们拿这个梗创造出更多的话题。不过之前因为两个人身处不同的赛区,交手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但是在近期韩服的一场排位当中,shy老师和牛古力排到一起,师徒终于有机会联手了!

  红队这边还有rookie,坐拥三大顶尖职业选手的红队被认为将碾压取胜。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在theshy早早gank下路收获人头助攻之后,nuguri却在上路成为了提款机。在牛古力不断被慎绝活哥单杀的情况下,theshy的gank路线也不得不向上路倾斜,这直接导致了上野节奏的爆炸。在比赛的中前期,shy老师和牛宝基本上就是在比谁死得更快。

  不过由于中下两路非常稳定的发挥,对手并没有捞到太多推进的机会。而随着比赛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红色方后期阵容的优势逐渐发挥了出来。腕豪变得越来越肉,而沙皇和薇恩在后期当中的威力则要远远高于蓝色方的艾克和卡莎。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本期待看到的是shy老师带着徒弟牛古力大杀四方,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他们抱了鸡真主和路人薇恩的大腿!

  不过在这场比赛当中,theshy和neguri同样让我们看到了一样非常可贵的东西,那就是韧性。在两个人双双崩线的情况下,通过不断的找机会以及对于运营策略的精准把控,theshy逐渐控制住了野区的形势,nuguri也一点点将装备补了回来。两个carry型的上单选手,在比赛中竟然打出了抗压位的操作,这是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新赛季nuguri加盟FPX之后,势必会和theshy进行多次交锋。这两位选手当中,只有一个人能够拿到LPL第一上单的名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各位小伙伴觉得牛宝和shy老师哪个人更强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