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PL冬转出现滑稽一幕 LGD主动解约王牌打野 小花生一脸懵

2020/11/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11月21日晚上,LGD英雄联盟分部宣布了一则重大消息,称旗下的王牌打野选手Peanut于最近和平解约成为自由人身份,并为他制作了告别视频,以感谢这一年这名选手为战队做出的贡献。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就小花生个人微博回应来看,这一次的离队反而令他始料未及。

  从LGD的微博与相关感谢视频来看,我们能够发现LGD俱乐部本身应该是早就规划了,与小花生提出解约事项。反倒是小花生个人在11月22日发文称,因为突然离队的关系,不知道明年会去哪,并对于粉丝应援支持表示了感谢,称自己仍会在未来准备努力打好比赛。

  既然并不是小花生有了主动退役或是解约的想法,那么LGD俱乐部又为何会做出解约的举动呢?要知道小花生即便是在LCK赛区也都属于顶尖打野一流,而在LPL夏季赛的过程中,更死死压制住了NING王,助力LGD拿下了世界赛的门票。

  说实话,这可能是小花生在世界赛过程中的离谱表现,让LPL赛区队伍看到了韩援们的不稳定性。从入围赛到小组赛,小花生在前期对于小龙与峡谷的拿取率,已是所有战队打野垫底的存在,甚至都比不上某些外卡战队的打野。而他最著名的二级抓上送红BUFF的行为,也给LGD战队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

  当然,最为离谱的还是,小花生对于俱乐部商业行为的否定与嘲讽,在世界赛期间用推特多次吐槽了自己频繁参与商业活动的糟糕心情。结合他后续在世界赛的糟糕表现来看,真有点装过头的感觉,现在看来应该是引起了LGD管理层的不满。

  网友对于LGD主动解约小花生的行为,也表达了十分积极的态度,表示狼行终于能笑了,恭喜LGD排除掉内鬼,并为小花生的未来表示担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花生大概率会因为世界赛上的糟糕发挥,将自己的身价给打没了,所以极大可能会回到LCK赛区或北美、外卡寻找机会。

  而纵观整个LPL冬转消息来看,各大俱乐部似乎在SN、TES这些无韩援队伍的出现表现下,治好了自家无脑买韩援的行为。就目前的现状来看,我们可能会在S11期间看到更多全华班,与年轻国产选手的亮眼表现。小花生可能是仅仅是第一个被战队主动劝退的韩援,就不知道下一个离队的会是谁,又有几家LPL队伍会做出大换血式的转会行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