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新版本机制 能让打野清线倒扣钱 但这锅设计师可不背

2020/11/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兄弟3级来抓中,18级走的”,这句玩梗的话道尽了饱受打野脏线侵害玩家的心酸。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对抗说到底就是在比双方选手谁的装备更好、经济更高,谁积累金币的速度更快谁就更有优势。

  为了防止野核英雄既吃野区、又吃线上导致迅速产生经济压制的情况出现,拳头在很多个版本之前,就已经上线了打野补刀惩罚机制,这才阻止了版本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而在S11季前赛版本来临后,许多装备都受到了调整,不同装备之间也因此出现出现了奇怪的“混搭”效果。

  现版本的打野装备「灰烬小刀」在使用过5次惩戒以后便会被消耗掉,惩戒也会被升级为「挑战惩戒」。尽管装备栏中没有了这件装备的出现,但打野的补刀惩罚却依然存在。

  大家都知道游戏中有补刀惩罚机制的不只是打野位置,为了防止辅助恶意脏兵,所有辅助装备也都有类似的属性。收益减少是惩罚机制的根本,那么将二者叠加会有怎样的后果?

  答案就是你补刀不仅不会增加经济,反而会将你现有的金币扣除。

  具体的操作步骤并不难,打野英雄只需要把打野刀消耗掉以后,再购买一件辅助装备叠满效果即可。届时你只要单独一个人吃线,那就得对每个你所击杀的小兵进行“赔偿”。补刀补到自己负债累累,确实无愧“惩罚机制”之名。

  当然这并不是游戏Bug,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都是基于打野刀和辅助装的装备属性。这近一个星期以来被峡谷中层出不穷的Bug弄得焦头烂额的拳头设计师们,也终于能理直气壮的说“这锅我可不背!”

  不过这个惩罚机制只能算玩家在新版本中发现的意外之喜,在实际的对局中打野依旧可以对你的兵线为所欲为。

  毕竟在当前版本没有任何一个打野英雄会在打野刀消耗掉以后,再出一个辅助装来限制自己发挥。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