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刀圈老哥曝光Uzi天价签约费 高达九位数!网友:不敢相信

2020/11/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临近S10冬季转会期间,有关选手去留的情况就会在网络上疯传,继DWG上辅选手有可能会离队之后,LPL圈内又曝出了Uzi有望复出,签约费已被炒至九位数的消息,简直震撼玩家一整年。那么,问题就来了,Uzi如果复出了,哪支战队将会成为“神”的归宿呢?

  首先有关Uzi复出的详细信息,是由刀圈著名爆料人“老子很狂”,在DOTA2论坛中所分享的一个惊天大瓜。他透露最起码有一小半LPL俱乐部在找Uzi聊复出的事情,并且Uzi一定会在S11选择复出。至于俱乐部请“神”复出的价格,据这位老哥透露,已被炒至了九位数一年,即最起码一年职业一个亿的天价年薪,简直刷新了各位小伙伴对电竞选手薪酬的三观。

  其次,有关这位ID为“老子很狂”爆料人信息准确度的问题,据悉这位混迹刀圈的老哥,曾在转会期准确预言了,有关LGD战队招牌选手Maybe、fy离队,前往4AM组建全明星战队的惊天大料。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或许Uzi最终无法取得九位数的签约费,也有大概率会在下一个赛季正式复出。

  既然Uzi复出有可能会在不远的未来实现,那么究竟哪家战队会有这个魄力,也有这个能力成为“神”的归属呢?RNG战队显然会是Uzi的第一位选择,只不过单从RNG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显然在战队硬实力方面有些难以满足Uzi复出的条件,而且如果要用九位数签下Uzi,也将意味着RNG战队没有余力购买其他选手。

  其次就是目前看起来实力与经济条件都极为出众的IG战队,他们有着极为强悍的上中选手,也有着高达3位风格各异的辅助轮换,甚至还有着FMVP打野选手,看上去就与Uzi复出十分契合。此外,IG战队老板王思聪似乎也对UZI感兴趣,送礼物的举动被网友视为“下定金”,而且全神论早就在网上闹得沸沸腾腾,所以IG也会是UZI一个选择。

  最后极有可能出手便是SN战队,尤其是在这次创造队史获得S赛四强之后,他们如果能够买下Uzi作为AD选手,靠着一手骚粉的肉装打野套路,真有可能会成为LPL史上实力最为强大的战队。而且根据SN与RNG管理之间的联姻关系,让SN签下Uzi以便其他竞争对手拿下“神”,对于RNG战队而言显然也会是最佳的战略。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Uzi真要复出的话,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哪支战队有望签下他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