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韩国黑粉太恐怖!T1收到花圈警告 粉丝:别再消费李哥

2020/11/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由于在S10世界总决赛上表现不佳,LGD战队打野peanut之前收到了黑粉寄去的花圈。这种人身攻击的行为可以说是相当恶劣了,不过这并不是国内黑粉的专利。近日,韩国黑粉也复制了这种送花圈行为。不过这一次黑粉针对的不是某个选手,而是借此嘲讽了整个T1俱乐部。

  花圈上的文字大意是这样的:祭奠逝去的SKT(2012-2019),曾经的电竞战队已经消失了,现在只是一个娱乐公司T1罢了。字里行间可以看出,这名黑粉曾经应该也是T1战队的铁杆支持者。只不过由于T1战队长时间没有在世界赛上取得好成绩,并且最近参加了许多商业活动,粉丝由爱生恨才会做出如此过激的举动。

  随着T1战队加入了新的金主,这支队伍的整个运作模式也有了很大的变动。小编依稀记得T1的前身SKT即使在冠军拿到手软的情况下,依旧没有参加太多的商业活动。一旦战绩出现波动,更是马上停掉所有的商业活动专心打训练赛磨练阵容。然而这一切都随着T1时代的开启而画上了句号,即便今年没有打进S10,T1战队如今的商业活动依旧是排得满满当当。

  对于T1如今的现状,和这名黑粉一样不满的粉丝不在少数。不少网友就表示:请不要再接这么多商业活动了,好好训练才是最主要的,没成绩参加再多的商业活动有什么用呢?更有李总的粉丝表示:请不要过度消费faker!一边不给faker稳定的主力位置,另一边还总是利用李相赫的名气去做商业活动,这样的T1还值得他为之奋战下去吗?

  为了战队的收入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无可厚非。但是要知道,电竞战队的根本还是要用成绩说话的。即使现阶段还有商业活动的邀约,但是一旦迟迟不出成绩,那么赞助商早晚也会撤掉合作机会并且削减费用。现阶段的T1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在世界大赛当中再次拿出好的表现。毕竟,faker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多了。在职业生涯末年再多拿几个S赛冠军,是这位传奇选手和所有粉丝共同的心愿。希望T1战队的高层,能够明白如此浅显易懂的道理。

  各位小伙伴觉得T1战队如今的商业活动是不是有点多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