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GD遭外卡赛区打崩心态 狼行直言:大家把我们想的太强了

2020/09/2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周五在万众瞩目下,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启了入围赛的征程。而在赛前预测中,LGD、MAD、TL这几支战队基本已被大家默认晋级。

  作为LPL四号种子的LGD在夏季赛上对阵IG七战六胜,事先绝大部分LPL粉丝都会认为让他们去打入围赛就是“鲨鱼进鱼塘”。然而面对这些外卡赛区的队伍,LGD现已遭遇了两连败。即便后续还有赛程没有结束,主动权却已完全掌握在了别人手中。

  S10入围赛开始之前没有人能预料到能把前世界冠军IG按在地上摩擦的LGD,会被外卡战队按在地上摩擦。

  如果第一天的失利还能归结为打中国战队要留一线,第二天输给R7就真的难以找到能洗的点了。连败两场以后乐观家族已经没有继续乐观下去的资本了,即便是当年膨胀到跟弹幕讨论选什么冠军皮肤的韦神,至少也尝过小组赛的滋味。

  而今年的形势对LGD来说已经很难了。

  从选手实力上,没有谁会觉得LGD的众人比不上这些外卡选手,怕的就是他们的心理防线被突破。赛后有的人脸上还能看到不甘和失落,有的人却已经开始“反思”到底是哪出了问题了。

  狼行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我们可能没有这么厉害,然后被大家说的那么强吧”

  你很难想象这句话是第一赛区的战队选手输给外卡赛区战队时所说的话,而类似的语句在去年的季中杯上JDG也说过,战队经理“下等马”的言论导致战队被嘲讽了整整半年。如若不是春季赛的捧杯,这将成为他们永久的黑点。

  当前已连败两场且心态大崩的LGD间接的洗白了EDG,毕竟两年输两次外卡战队和两天输两次外卡战队根本没有可比性。

  更搞笑的事情在于,LGD失利以后居然还有粉丝因此跑到MLXG的直播间吐槽,锅老师立马回怼:

  “入围赛的签不是我抽的,自己打不过不要怪签不好。”

  现在的LGD仍旧还有出线的机会,前提却是得保证剩下的比赛万无一失。“生死战——荣誉战——高铁站”,希望LGD千万不要继承国足的“传统”,在接下来的对局中能够及时找回状态。

  大家觉得LGD会成为LOL历史上四大赛区中首支进不了小组赛的战队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