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宁王又双叒分手了!女友聊天记录被扒 原来IG内部早已不合

2020/09/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继上次宁王直播开团Rookie不行之后,就在9月25日凌晨,某粉丝曝光了在S9夏季赛左右,宁王女友的聊天记录,原来IG内部队员早已经出现了矛盾,这也才导致阿水在转会期选择出走。

  其中最离谱的一条消息,就是宁王女友认为Rookie在S9结束后不退役的原因,居然是因为Rookie害怕自己在退役之后,就很容易与小钰感情破裂而分手。先不说Rookie本人退役后,仍能够在IG俱乐部的安排下,进入教练、数据分析师等岗位继续工作,单单是人家退役之后从事直播行业,有着人气加持工资待遇肯定也不会低的,又为何会出现退役即分手,这种离谱到极点的话题呢?

  此外,在宁王女友的角度来看,阿水可能是整整演了宁王一整个赛季,就因为仗着他自己的粉丝多,就来故意恶心宁王。徐姨娘分析称,阿水演宁王的目的,就是为了抹黑宁王的战绩,掩盖自己不如宁王的事实。

  之后的聊天记录中,宁王女友还认为没有高振宁的IG是真的垃圾,IG其他四个人都有大问题,就宁王一个人做了视野,还得帮队友们背锅等等所谓的“内部消息”,实锤了IG队员之间,其实早已经存在不合的传闻。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网友们公开将截图晒出来之后,宁王居然又双叒上演了一场光速分手的戏码。从目前徐姨娘的微博来看,正因为该消息的曝光,他们已经选择了分手。并且从徐姨娘的角度来看,自己并没有内涵过任何人,实锤了她对IG战队其他人的看法,全都是宁王自己的“心里话”。

  最后,处于吃瓜漩涡中央的Rookie也连夜发了一条微博,可能在震惊自己队友内心的负面想法,还直接炸出了IG领队,看来这一次的截图事件已经惊动了管理层。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宁王与女友内涵其他队友的事件,应该不会善终了,主要是该事件还牵扯到了阿水离队的事情。假如正如宁王女友曝光的那样,阿水因为队内节奏与矛盾,被逼出走TES的话,王校长必然不会放过肇事者的宁王与战队管理,今年转会期就可能会出现一波大的人员调动。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