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有手就能吊打UZI加左手?莎弥拉上线首日遭砍 大招削近三成

2020/09/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LOL更新之后,新英雄莎弥拉成为了大家排位赛非BAN必抢的存在,拥有她的队伍甚至能大幅提高自己排位的胜率。特别是在某些高分段的对局过程中,拥有良好发育的莎弥拉,在后期团战中表现即便是强如UZI、左手的顶尖选手,也得甘拜下风。

  在姿态直播首次试用该英雄打中单,对抗敌方左手中单卢锡安,下路UZI烬的情况之下,愣是靠着莎弥拉出色的技能机制,尤其是在Q技能与大招均能暴击的情况下,在后期花式打出各种令人看不懂的高额伤害,迅速撕裂敌方阵型,最终拿下了五杀。

  姿态当场就表示这个新英雄设计得绝对出现了问题,自己在完全不熟悉技能的情况下,就吊打了UZI加左手这样的神仙组合,仿佛就如做梦一般。而作为对手的UZI当场就在直播间怒了,表示这英雄究竟是什么伤害,一刀直接半血,还能格挡ADC普攻,自己压根就玩不了,简直就是离谱。

  最为致命的是,LOL设计师居然在上线首日主动站起来背了锅,表示莎弥拉的技能强度确实超越了现版本的平衡体系,于是紧急进行了热修调整。目前莎弥拉的基础生命值从600变为530点,与大部分AD英雄齐平。R技能的总伤害由100到300的基础伤害,附加600%的AD加成,变更为0-200点基础伤害,500%AD的加成,近乎砍了三分之一伤害,大幅削弱了莎弥拉在开大一瞬间的高额吸血。

  至于目前的改动能否让这个英雄取得平衡,小编个人是不太看好的。因为莎弥拉最为强悍的原因在于被动的突进效果,以及W技能的格挡效果,这使得她能够肆无忌惮地进场首个人头,再通过E技能的位移来规避伤害,所以目前的改动仅仅是削弱了她的前期对线能力,依然无法阻止她既能作为AD打远程输出,又能像刺客一样收割人头的团战能力。

  因此,建议各位小伙伴,目前在排位赛中首选必抢莎弥拉,若是次选的话则一定地ban掉该英雄。小伙伴们觉得莎弥拉是否严重超标?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