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UZI原来是诈伤退役?直播吃烧烤惹非议 女友无奈晒出病例

2020/09/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前几天的直播过程中,UZI在直播间公然吃烧烤的画面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一开始大家讨论的风险还集中于,糖尿病人是否该使用烧烤,UZI女友是否帮助他控制了饮食这方面。但随着有心人的恶意带节奏,逐渐在网络上就流传出了UZI诈伤退役的事情,部分网友认为UZI仅仅是假借糖尿病的名头,不想打比赛而已。

  虽然该节奏离谱到了极点,但由于糖尿病人大口吃烧烤的例子在前,所以不少玩家居然真就信了有关UZI诈伤退役的事情,并为UZI脑补出了各种理由。一时间,玩家论坛的风气为止一变,对于UZI本人都产生了巨大的负面舆论。

  该舆论风波直接波及了UZI的女友奥咪咪,在微博评论区直接辟谣了一波,表示UZI的一日三餐并不需要十分严格的控制,面食每餐200克以内即可。主要得控制的是,一日三餐之外的饮食,不能再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喝茶吃药配合锻炼即可。

  但即便是在UZI女友本人已主动辟谣的情况下,依然有许多玩家并不相信,一位糖尿病人居然只需要如此控制饮食,甚至怀疑起奥咪咪辟谣言论的真实性。搞得奥咪咪本人直接破防,晒出了有关UZI身体的体检报告,连糖化血红蛋白数据都甩了出来,来堵住黑子们造谣的嘴。

  从报告单的数据来看,UZI确实被确诊了2型糖尿病,从去年起就已经有意在治疗了,而经过近一年多时间的康复治疗后,UZI目前的糖化血红蛋白已降到了差不多正常范围内了,因此在未来若他的竞技状态仍能保持住,且糖尿病情况不会复发的话,UZI其实仍有机会返回赛场。

  说实话,不论是选手选择退役,还是晚饭是否要控制饮食,都属于人家的家事范围内。一群网友因为这些事而产生争议,甚至带起节奏,确实隐隐有饭圈内味了。这里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放过UZI以及其他退役选手,别再插手人家退役后的生活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