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 Zoom未定级Lvmao练英雄 峡谷之巅真不受JDG待见?

2020/09/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最为重大的电竞赛事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三天后正式开打,全球各大赛区的选手也将进行隔离和集训。LPL的四支战队在结束了出征仪式后现已全部进入赛事官方所指定的酒店,在此期间他们只能通过酒店的电脑进行国服峡谷之巅的Rank。

  只是与国外选手一边倒的吹捧声不同,JDG的选手对于峡谷之巅的Rank并没有展示出太大的兴趣。截止到目前为止,只有Yagao和Loken进行着正常的国服对局,Zoom则还没开始打定级赛。

  Kanavi在定级过程中频频走向单人线,好不容易使用一把打野还是掏的狐狸。眼看着越输越多才开始玩常规打野英雄;人马、凯隐一出,他又成了LPL最强的野核选手。

  另外一边的绿毛吸引了网友们更多的火力,不单单是因为他在国服的Rank中没有把队友当人,频频掏出青钢影、大虫子这样的单线英雄打辅助。更重要的是他这三局所匹配到的队友都是TES的选手。

  第一局坑了369、第二局第三局吃了Knight的分,在众多网友的围观之下很容易就会引发歧义,认为绿毛是故意为之。

  当前绿毛定级钻四,战绩6胜7负胜率不足五成;而他整活的这几局中仅仅赢下了上单卢锡安这一场。同样的事情倘若发生在路人局中,绿毛在选定青钢影进行辅助的那一刻,势必就将迎来ADC的“亲切问候”。

  在Rank中选出“阳间阵容”这是对队友最基本的尊重,连续的整活不只是在报复队友,同样也是自身膨胀的一种表现。

  用网友们的话说:“乱玩一时爽,当你拿不到成绩时,事先所有不努力的行为都会被无限放大!”

  当年在韦神的带领下LGD如日中天,全球的电竞媒体都认为他们是S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韦神本人赛前通宵玩天刀,跟弹幕讨论皮肤细节的梗至今仍在撸圈传扬。奈何最终他们仅仅拿到了十六强的成绩,并因此元气大伤;直到今年才缓过气来重返S赛。

  现在的LPL虽说已经有了膨胀的资本,但太过肆无忌惮终归要付出代价。希望接下来LPL的四支种子战队能够迅速进入状态,争取将S赛奖杯再度留在LPL。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