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10赛程公布!LGD首战外卡队PSG JDG硬撼DWG

2020/09/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9月17日上午,英雄联盟赛事正式发布了S10赛程预告,其中LGD、SN、TES这三家的首战状况较为轻松,但对于JDG战队而言,却就需要在S赛第一战直面强敌DWG。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有关LPL赛区战队,在今年S赛过程中的出线形势吧。

  作为LPL赛区的四号种子战队,LGD战队需要从入围赛中争夺小组赛的资格,出线压力主要集中于TL、MAD这两支强队上。但由于抽签分组的缘故,LGD只有可能会在最终决赛中与他们相遇,所以大概率能如愿进入到小组争夺中。LGD将在入围赛首日与外卡PSG战队对决,该战队成员由香港与韩国选手混搭而成,在外卡赛区中具备着极强的统治力。不过它将在首日入围赛中,先与R7战队交战所以战术与BP策略会提前暴露,LGD具备一定的后手优势。

  在小组赛期间,TES战队将与北美的二号种子队FLY交手,为小组赛揭开序幕。虽然FLY战队的实力偏弱一些,但其战队的选手却是S7期间MSF队伍的老将,曾差点掀翻过SKT。再加上揭幕战的分量,所以TES仍有一部分压力需要顶住,一旦落败容易遭受负面舆论压力。

  JDG战队则会在小组赛第一天就与强敌DWG战队碰面,如果能够赢下这支LCK赛区的一号种子,自然有望以小组第一的成分出线。不过,从今年DWG在LCK夏季赛的绝对统治力来看,他们的实力甚至都碾压了二号种子队DRX,显然会是这次LPL夺冠的最大阻力。

  SN战队的情况稍好一些,他们将与G2战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碰面。在今年欧洲的联赛过程中,G2战队夏季赛的实力发挥得有些迷茫,加上SN战队本身英雄池就极为古怪,所以对抗G2战队的欧美套路,算得上是棋逢对手了,主要看点还在于骚粉的野区攻势。

  总的来看,今年S赛LPL赛区的出线形势略好,有望在小组赛阶段四家碰头,并锁定八强的名额,但若要顺利夺冠,其压力还是挺大的。小伙伴们对于S10赛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