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CK第一中单峡谷之巅被打自闭 TSM四人组排遭上单安妮干碎

2020/09/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明天就是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开始的日子,但对于各个赛区的选手们来说,通过Rank保持手感、依靠训练赛磨合阵容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

  近期LOL国服峡谷之巅涌现出了大批职业选手,这也使得峡谷之巅的对局比以往更加精彩了。与大家想象中的画面不同,峡谷之巅的“导演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国际友人付诸行动,反倒是高端局的大手子们用自己的操作给这些外国选手们上了一课。

  LEC赛区的G2战队算是最先进入到峡谷之巅的外国队伍之一。从定级赛就开始被国服玩家制裁的阿P,经过这几天的高强度Rank早已完美融入国服。他不但在多个绝活主播那获得了好友位,被路人带躺的故事也每天都在发生。

  不过像阿P这样左右逢源的人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外国选手仍旧处于水深火热中。现今LCK赛区最炙手可热的中单Showmaker初入峡谷之巅就收获了五连败,这让他感到非常难以接受。毕竟在韩服他可是分数最高的Rank战神,却没想到来到国服连定级赛都搞不定。

  当晚他就发推特宣布不在进行国服Rank的消息——

  “因为我搞砸了所以我不想再玩峡谷之巔,怕给韩国带来不好的印象,我的召唤师名字是doyouknowkimchi,抱歉”

  而其他选手则陷入到被国服绝活哥支配的恐惧中。

  与一般的虐菜主播不同,国服高分段的绝活主播还真有跟职业选手一较高下的实力。峡谷之巅有名的JJking在近几天的排位中就与SN的上单Bin频繁交手,即便Bin用的是自己最为擅长的青钢影也只能保证不落下风,双方互有胜负。

  而G2的上单wunder就没有这么好的操作了。在昨晚的Rank中,wunder的慎在无数twitch平台观众面前成为对面JJking的背景板。

  先是嘲讽被格挡,然后再被对面“一秒四破”打成残血;原想依靠防御塔逃脱,最终却只能倒在防御塔下。这一刻wunder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TSM所遇到的对局则更加令人尴尬。比尔森、大师兄、辅助加上单排到一起,基本算得上是用平时打训练赛时的配置来打Rank了。但让所有人都没预料到的是,TSM四人组这边却被对面一个上单打爆了。

  更离谱的地方在于,对面的上单英雄还是在中路都登不了场的安妮。22分钟9-2的战绩加杀人书,让这支LCS夏季赛冠军战队的众人感到瑟瑟发抖。

  事实证明LPL在崛起的同时,国服玩家们的整体实力也同样在稳步上升。一直以来韩服都被职业选手们视为最佳的Rank场所,但峡谷之巅这两个月经过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职业选手们的洗礼之后,或许就能改变大家对其的看法。

  当前Showmaker成为了第一个被峡谷之巅破防的职业选手,大家觉得接下来还会有人受不了国服路人王的“折磨”而退出的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