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aker无缘S10 SKT老板却喜笑颜开 真逼我李哥退役?

2020/09/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9月9日晚的LCK冒泡赛中,GENG以3比0的成绩,赢了下强队SKT,获得前往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与之相对的则是,SKT战队仿佛EDG附体,在巨大经济优势的情况下,都无法推平敌人的水晶,惹来不少粉丝的争议。在阴谋论的看法下,某些人认为这是SKT全队在明牌逼Faker退役。

  其中,最为反常的情况便是,在这场冒泡赛之后,一向喜欢在推特上跟网友对线的SKT老板,立马就祝贺了冒泡赛的对手GENG,与之前已获得晋级名额的DWG、DRX战队,希望他们能重现LCK赛区的荣光。并且SKT老板在发出该条推特后,还表示为自家的SKT战队感到骄傲,会在之后一段时间内,对于队员进行调整,并帮助他们走出失败的阴霾中。

  很显然,在这次Faker作为主力上场的惨败后,SKT老板有理由开始对于人员进行调整了,至于是要调整会犯病的上单选手,还是借口踢掉Faker,自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个话题。不过根据韩国兵役要求来看,已处于高龄的Faker在失去前往S赛为LCK赛区夺冠的机会后,显然很难以目前的状态与成绩去免除兵役,退役真就成了Faker不得不要面对的事情。

  许多网友也表示,在这次BO3之后,Faker选择退役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虽然在整个BO3中,Faker的表现仍然处于一线水平,但能明确看出他已从“大魔王”的巅峰期衰退了,成为了SKT战队中可代替的选手。加上队伍中其他选手的失误,显然在这个时期选择退役,对于Faker自己而言,都是不错选择。

  当然,到底需不需要退役,这个决定权仍在Faker的手中,无人可左右他的决定,这也为何SKT的金教练与老板最多仅用让他替补的原因。这里也希望Faker能够按照自己的本心,做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不要受到其他方面的影响!小伙伴们觉得Faker是否应该退役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