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被父亲当成摇钱树压榨 死亡宣告微博发文 揭露暴力倾向成因

2020/09/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曾作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死亡宣告,在LPL拥有着极高的话题度。“叫克里斯关下门”不只是卢姥爷用于调笑的梗,当时他的确是怕死亡宣告真的跑到基地来砍他。“具有暴力倾向”这个标签死亡宣告至今没有撕下来。

  在因为家暴而被禁赛20个月以后,前几天死亡宣告的女友再度发微博展示满身伤痕向大家证实了“打男还是那个打男”。

  而网友们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同样的事情、类似的图片大家还看过很多次。死亡宣告和女友至今没有分手,已经算是LOL圈内的一大未解之谜了。

  今天下午死亡宣告发了一条微博,不过内容既不是向女友道歉,也不是宣布分手。通篇只有一句话——

  “亲生父亲一直把自己当摇钱树该怎么办?”

  随后死亡宣告在评论区向网友们倒起了苦水:

  “之前给了两百万,从我打职业,一个月3000到6000在到2w多在到后面直播。一直要一直要。然后我那个城市消费很低,两百多万全没了,还要!我现在欠债这么多还管我要,还让我管小智借钱给他,痛苦不?之前在北美基地把墙干穿了就是因为老要钱”

  “从我5岁就开网吧,本溪第一家网吧。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穷,给了两百多万,然后还这么穷,还说网吧要黄了,自己要被判刑,判死刑我都高兴”

  “我父亲比我还希望我复播和复出。我每次一想到这个点,我就想把自己毁掉,然后不管我赚了多少钱,我第一时间想的就是:赶紧花光!这样管我要钱的时候不用撒谎,心里没有负担。所以我经常在公众场合做一些非常令人看不懂的自毁操作”

  “小时候就不正常,上课天天自残,桌子一掀,拿椅子疯狂砸自己头。要不就撞墙,拿铅笔扎自己胳膊”

  这些话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死亡宣告的暴力倾向如此严重,从小的成长环境确实会对一个人的性格养成造成很重大的影响。

  接着死亡宣告还贴出了自己与父亲的聊天截图,前半段似乎是关心儿子的嘘寒问暖,但最后一句话却暴露了最终目的:

  “如果能借30万网吧就能重新启动”

  而这或许就是导致死亡宣告彻底撕破脸的原因所在。

  网友们对此也非常疑惑,照理说他父亲只要不折腾,光是每月要来的钱就足够生活了,怎么也不至于闹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不过也有人从对话中看出了端倪,认为他父亲的表达方式和话术非常像赌博人员说的话。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给了200多万以后却越过越穷的原因也就找到了。

  至于要这最后的30万是准备去重启网吧还是搏一手绝地翻盘就不得而知了。

  经过这件事,死亡宣告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之前屡次做出的暴力行为是合理的。当前死亡宣告的禁赛期已过,希望接下来他能从这些琐事中脱身,找到新的战队,重新回归到职业选手的角色中去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