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V5彻底散了?三名队员确定离队 王嘉尔成为俱乐部合伙人

2020/09/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9月7日晚,V5电子竞技俱乐部落地深圳龙岗区,成为又一支拥有自家主场的战队,而在战队主场“深临其竞,勠力同盟”的发布会上,也发生了两件大事。人气男星王嘉尔受邀成了V5战队的新合伙人,而正如此前网上传言的,SN战队所租借的weiwei、Samd、biubiu三位选手已确认离队,V5战队需要在冬季转会期寻找主力选手加入。

  从V5战队线下发布会来看,weiwei、Samd、biubiu三位选手已经不属于该战队,因此未在背景板中出现,而小东北、ppgod,以及V5新教练确认将会留队。对于在LPL夏季赛创造连胜奇迹,并差一点就能拿到S赛的队伍来看,三名主力成员的离队明显将对于V5战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当然,从之前传言来看,weiwei等成员原本就是SN战队,以租借的方式给V5战队暂时使用的选手,合同早已在8月底就已经到期了,因此在V5缺席S赛后,显然在与SN战队继续租借方面未达成一致,因此大概率将会无望在冬转期凑齐原阵容。

  此外,人气男星王嘉尔成为V5战队新合伙人的消息,同样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议,这将表明V5战队是继周杰伦的JT战队之后,第二家拥有自家明星坐镇主场的人气战队,其流量的加持显然对于战队未来发展的大有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的JT战队曾在过去的LMS赛区,创下过整个赛季全部连胜的记录,因此可以期待下王嘉尔的V5战队是否会在明年的春季赛上拿下怎样的战绩。当然,最有可能发生的还是,王嘉尔未来在LPL活动中,与周杰伦现场PK的名场面,目前还未知王嘉尔的LOL段位究竟有多高。

  不过,在本次LPL冬季转会期中,将有30多名选手的合同到期,因此V5战队仍有很大可能拿下自己心仪的选手合同。不过,从该战队的风格来,上单选手biubiu,以及打野核心weiwei的离队,其影响仍然巨大。由于SN与RNG战队的亲密关系,加上RNG目前上单与打野选手的低迷表现,V5战队组成原班人马的概率极低。

  不过从合同来看,KHAN、金贡、kanavi、圣枪哥、morgan、狼行、sofm等上野选手都将在冬转成为自由人。对于财大气粗的V5战队而言,或许真有机会在今年冬转期打造一支豪华阵容争夺冠军。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