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为S10电竞春晚做准备 宝蓝提上IG首发:上来就不打算下去了

2020/07/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LPL英雄联盟夏季赛随着赛程的推进,各家战队的排名趋于稳定。综合后续的对手强弱,IG在状态不发生巨大起伏的情况下,很容易就能进入季后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名第六的IG将会对阵排名十四的ES。

之前上场打过一局BO1的S8冠军辅助baolan,也将再次作为首发登场。

LPL夏季赛开始前IG将小乐言交易走以后,宁王逐渐变回了S8时期的FMVP。现在的IG上中野三叉戟重组,但下路的竞技状态却起伏不定。三个辅助不断进行轮换、调整、试错,后续还不排除更换ADC的可能。只不过再次首发登场的Baolan展现了跟之前完全不同的风貌。

从昨晚开始,Baolan就进行了一整个通宵的韩服Rank。日女、巴德、泰坦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最有可能拿出来的英雄。黎明前这段时间Baolan连续选用了4把泰坦,睡一觉起来又打了一把。即便之前有过名场面,但勤能补拙这句古话还是适用的。

从去年S9季中赛开始,IG选手的状态就开始起伏不定。最先拉胯的宁王现已王者归来,把他摆上LPL打野第一梯队,想必没人会发出反对的声音。赛场上能迅速调整进化,一轮BO3第一把和第三把的狗熊完全就不像是一个人玩的。即便是黑粉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天赋。

很多时候Baolan的操作都是观众们的槽点,但他想要重新坐上首发位置的决心,大家从他平时对待Rank和训练的用心程度中,就能感受得到。上一次在春季赛时的交手,转会到TES的阿水暴打了IG众人,随后衍生出来的“叛忍”梗也使得双方未来的恩怨局看点十足。

LPL夏季赛的收官之战IG将会直面MSC以来所向披靡的TES,这场S10赛季的电竞春晚节目效果能不能拉满,就看这剩下的二十多天里,Baolan能不能凭借自己的表现占住首发位置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