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反冲斗士跟你闹呢 周淑怡回应涉黄谣言:我都没有作案工具

2020/07/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日某音上一条内容是关于“斗鱼女主播涉黄”的短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只不过令人讶异的是,视频封面所用到的图片,却是英雄联盟解说周淑怡的照片。虽然图片是打了码的,但水友们还是第一眼就把她认出来了。

 

尽管后续这条短视频因为网友们的举报而删除,但这件事情的发生显然已经对当事人造成了名誉上的损害。不过周淑怡事后并未对此事做更深的追究,后续还在直播中以开玩笑的口吻调侃自己:

我涉黄?你这句话讲出来我就觉得很离谱,我拿什么涉黄啊,要胸没胸的居然有人会信?

而在水友们眼中,平时直播过程就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周淑怡,身上早就被挂上了“反冲斗士”、“阻冲之”的标签。根本没人会相信,有人能看着她的直播内容产生非分之想。(静音观看除外)

作为一个英雄联盟女解说,周淑怡给大家带来的最深刻印象并非都来源于赛场上的局势分析和游戏理解。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各种名场面才是她被大家所熟知的原因。

S8世界赛期间,跟周淑怡搭档的男解说车潇和王多多用“暴虎冯河”、“孙子兵法”为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三分钟或许没有让她学到更多的知识,但周淑怡却借此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度日如年”。

无论什么样的电竞比赛,女解说都是“稀有物种”。但更多情况下,她们都被跟“花瓶”划上等号。业务能力方面的不足,让观众对LPL的女解说都没有太好的印象,先前由于不熟悉版本而闹出笑话的周淑怡也被戏称为“水龙姐”。

作为一个主播周淑怡无疑是极具节目效果的,但对于解说这个主业的付出,大多数LPL女解说显然都不太够。最终还是希望有朝一日随着能力的提升,她们能被观众所认可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