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走A怪离开RNG去哪?韩服练习上单 被余小C杀穿了!

2020/0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发展至今有无数的职业选手让我们印象深刻,但是大多数都是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使得观众们记住他,但是也有些职业选手是在线下名声大噪被观众们熟知并关注!这其中就包括RNG的二队选手able,提到这个ID可能有些观众们还有些陌生,但是提到他的外号观众们就知道这名选手,走A怪。当年在韩服一举成名,香炉加持的ADC版本,一手老鼠和大嘴,能被Faker都质疑是脚本的玩家,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本以为能够一举成名,但是如今却不见踪迹,一手好牌被走A怪自己打得稀烂!

最近走A怪也是从RNG离开,转会到LDL的另一支队伍,走A怪在韩服也自暴自弃,韩服仅仅二十出头的胜率,在排位中多次被其他职业选手举报!最近走A怪也不玩ADC位置了,而是改到了上单位置,并且还碰到了知名主播余小C,C皇一直以混分出名,C皇主要风格就是稳健,标准的塔之子,余小C碰到走A怪,也是各种单杀走A怪,最后C皇得出结论,这个人是真的菜!

前期对线余小C就开始压制走A怪,对方打野过来GANK,走A怪丝血不走,被C皇拿下双杀,随后就进入了C皇的节奏,诺手在当前版本没有猛禽斗篷之后,本来就是很大的削弱,而铁男则是版本能排名前三的上单英雄,走A怪的铁男丝毫没有打出效果,在对线期就开始被C皇各种单杀,甚至1V2越塔强杀!

最后C皇也是得出结论,这个人真的很菜,然后C皇看了一眼弹幕之后才知道这个人是走A怪,C皇也表示走A怪最近一直被举报,原因是他消极游戏态度,他怎么不打自己ADC位置跑来上单呢?他这上单确实不太行,基本上遇到会玩的人都是送分的,然后C皇最后还查看了一下走A怪的战绩,发现他最近排位胜率非常的低,C皇也表示不懂这个人!

能把自己从一号种子选手打到如今的地步,走A怪确实是好牌打烂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