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DD自曝代练发家史:当初打职业我最富 大家吃烧烤随便点!

2020/01/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于老一批职业选手的薪酬待遇,相信各位关注LOL的玩家都十分好奇吧。毕竟一般退役的职业选手在直播时都会说自己当年有多穷,但却不会透露具体的薪酬。就在最近直播过程中,作为LOL黄埔军校校长的PDD也自曝起了当初打职业的过程。

PDD聊到过去打职业这个话题,主要还是因为提到了卢本伟这个人到底有多扣,口嗨卢姥爷是属于那种能借到东西就决不自己买的人,不要说自己的CSGO中的装备了,就连一些游戏都是借着自己的帐号去玩的。

不过孙亚龙还比卢本伟更抠门一点,当初孙亚龙打职业的时候每个月买烟都是最少的,甚至都不买,但是抽烟却是全战队最凶的。这就导致PDD每次买烟都买双份的,一份贵的自己抽,一份便宜的分给其他人,真不愧是全联盟最骚的骚猪!

PDD随后也表示当初自己确实在战队里蛮富的,平时大家去楼下吃烧烤,刘谋都是让兄弟们随便点的,特别地霸气!当然主要也是因为平时拿着7000工资,自己还没事搞了一波副业,让沈灵敏去网上开了一个店,帮别人接代练单子,一个月还能额外赚个一万多!

当然接来单子后PDD自己也不打,就丢给他认识的其他高分段玩家,让别人去帮忙上分。自己就没事在淘宝店中晒一晒打出的高分战绩,去吸引顾客下单,当个中间商赚差价躺着就赚到了钱。

对比起PDD那一代职业选手的训练环境与状态,目前的LPL联赛制度与各大俱乐部的培养情况都已经改善了许多,选手们不需要接代练单子也能过上令人羡慕的生活了,更拿出了更好的成绩。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联赛环境的提升与选手实力的上升有必然的联系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