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3月28日更新公告 4月众多比武大会将至!

2024/03/28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2024年03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1. 11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剑雨花海 2023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1.四月全民竞技月相关:

  1)活动时间:2024年4月1日0:00-2024年4月30日23:59;

  2)涵盖内容:比武大会(或新服比武大会)、天梯比武、斗战凌霄、种族比武、水陆大会、单人比斗、双人比斗、帮战(含跨服帮战)、烽火连城、比斗争霸赛、点星演武、华山论剑、华山论剑季后赛;

  3)参与方式:全民竞技月期间,参与以上全民竞技月相关活动能够获得积分,根据积分生成排行榜,4月30日活动结束时,单服前2000名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可前往官网了解。

  2.万里雄关相关:

  1)优化场景行动表现体验,使其更为流畅;

  2)大幅优化“急速救援”小游戏卡顿情况,为流畅体验游戏,会自动降低画面表现效果;

  3)禁制描述补充等级提升的说明。

  3.助战系统:

  助战功能将在剑指长空新服开启

  为方便各位少侠组队,降低新服前期战斗的参与门槛,2024.3.29开服后——2024.4.25维护前,剑指长空新服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可使用限时开启的助战功能,活动期间可在组队界面设置助战伙伴,包括但不限于敏男人、血回鬼等众多伙伴类型。

  成功设置伙伴后且当前队伍玩家不满5人时,相应伙伴会在绝大部分PVE战斗中自动参战;

  此外,为进一步降低各位少侠的组队门槛,本次我们将额外开启助战伙伴副本参战的功能,若队伍人数达到3人且不满5人时,可使用助战伙伴进入原本需要5位玩家才能进入的每日必做副本。

  注:助战伙伴功能为PK新服剑指长空专属,其他服务器不开启此功能。

  4.新服相关:

  新服“剑指长空”将于2024年3月25日12:00-2024年3月29日10:00期间开启预约,开服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12点。详情可前往官网了解。

  5.合服相关:

  为了提高服务器人气,改善玩家游戏体验,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在2024年3月28日进行服务器合并。合服成功的服务器将于3月28日维护后至3月31日24:00开启【组队】混沌黑气、【挑战】修罗余孽、【单人】修葺一新任务!

  经过4天的投票,现将投票结果公布如下:

  是否支持合服投票统计:

  服务器名投票统计:

  6.多宝阁相关:

  新的周礼包“四月礼·清”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楼兰-明(女)/浮图-净(男)(时装,7天),

  其他:乾封泉宝*1、匠心册*5、八荒遗风(禁交易)*1,

  原价:584,现价:270,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7.其他内容:

  1)优化召唤兽界面按钮文字的对齐显示;

  2)优化『灵猴心境』中队员的操作体验:队长在切换场景时,不关闭队员宝物及信物界面;

  3)修复『灵兽降世』任务中的任务道具添加到临时背包后,任务界面列表不刷新的问题;

  4)增加杂货店师门补给品——星梦原石;

  5)混沌之冢副本中,非生非死相互转化属性,以及无常修罗回合开始造成伤害的技能,改为在自身死亡时不会生效。第三环队长如果选择花费银两跳过寻找魂魄环节,则队伍中与队长友好度达到500点的队员将自动确认;

  6)优化使用符文时进行附加术操作的确认提示文本;

  7)优化五环任务,减少重复匹配到同一个新人的情况;

  8)庭院花卉成熟的提示信息,由系统邮件改为透明框以及信息频道的提示;

  9)灵山雪参丸、蓬莱仙泉水以及优质饲料道具,将允许放入当铺;

  10)孤竹城、秦陵幽宫、洛阳明堂等副本兑换中,纯积分兑换可交易道具项将调整为需要积分加少量奖章来兑换,奖章量和开服时间挂钩;

  11)降低寻芳副本兑换可交易灵兽进化露所需的积分和荣誉,降低的积分和荣誉需求将转换为银两需求,后续兑换时会消耗积分、荣誉以及银两;

  12)调整口袋版组队界面按钮控件的排布逻辑。

  二、局部测试内容

  1.队伍接管功能:

  队员队伍界面增加队伍接管按钮,若队员与队长之间好友度超过500点,可以点击申请接管队伍,队长30秒内没有拒绝接管,则由申请人成为新队长带领队伍。

  温馨提示:部分限制更换队长的玩法和副本中,无法使用。

  测试服务器:剑雨花海 2024

  最终请以官网版本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