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开启提前批!周年好礼等你来

2020/07/30 来源:网络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你们好,献礼十八周年带来更多诚意和期许,首只双形态召唤兽去疾现身江湖。就在今晚,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将于19:30提前开启限量抢购!,十八周年鎏金画卷上52个角色栩栩如生笑意盈盈,神兽纪念币刻画神兽的飒爽英姿,种族坐骑手办更是活灵活现精雕细琢,全新可动主角模型带来幽梦影&祭剑魂惊喜现世,重磅好礼精彩上线,恭贺我们的大话十八周岁!先到先得,让我们先来点开链接看一段视频了解了解具体内容吧。

https://xy2.v.netease.com/r/video/20200730/5ed8a6ff-6131-4e75-9a6d-77d4e4548ed6.mp4

提前批开启 鎏金宝鉴典藏版诚意钜献

2020鎏金宝鉴典藏版提前批预购同步开启,喜欢典藏版的玩家可以在这一时刻抢先一步预定典藏版带走去疾,更带走多重尊享好礼!

温馨提示:本次预购一套典藏版鎏金宝鉴需暂时扣除2000万银两作为押金,付款成功后可在相关时间段找大话2周年庆使者进行退还,请大家一定要准备好足够的银两以免错失良机。

以上就是关于今晚的提前批预购2020鎏金宝鉴的全部内容了,十八个春秋的相守,四季轮换,我们一起坚守最初的信念,让2020鎏金宝鉴见证我们一路走来的情义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