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史上暴强套装出世!武道风流助你开年大吉!

2021/01/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元旦将至,大话西游2免费版推出全新的“武道风流”系列时装,男生的“侠情”与女生的“形意”套装除了在外观上各具特色外,其中还有一些你或许不知道的秘密!

  当知道这些秘密后,大家将它们穿在身上时一定会有更多奇特的感受,下面叶小猪就带大家来仔细剖析一下这两件超凡脱俗的新时装!

  男生侠情万丈 色调秘密造就盖世英雄

  先说这套男版的“侠情”,这套时装以黑、金、绿色为主色调,看上去是不是很自然地就有种庄重、英勇、肃杀的感觉?很神奇吧?

  那么这种感觉到底来源于何处呢?叶小猪就从颜色搭配上,给大家分析分析:

  绿色,在中国传统的戏剧舞台上,通常会用在忠义、忠勇的角色上,例如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武圣“关二爷”,或是众多剑眉星目、英姿勃发的大武生。经过多年舞台的渲染,这一色调早已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甚至在张艺谋的《英雄》电影中,两名杀入秦宫刺杀始皇帝的刺客,也是身着这样的绿色劲装!

  黑色,古时称之为“玄色”,有刚正不阿、一往无前的意思。传统舞台多用在包公、张飞、或是众多舍身成仁的义士身上,当玄色一出,天地蕴含一片肃杀,代表的就是铲恶锄奸、战无不胜的侠士形象!

  金色,豪情贵气之色,庄严肃穆的意味背后,是君临天下,舍我其谁的气势!在“侠情”这套时装中,前胸沟壑纵横,后背猛虎上山,恰如其分的点缀让整套服饰更具庄严的观感!

  当这三种主色调融于一体,化作一套设计精美、裁剪得体的时装时,千年以来根植在中华民族心中的众多正面形象也随之合而为一,

  有句老话——“身怀利器,杀心自起!”,讲的是一个人本身安分守己,但如果一旦手上有了武器,自然而然就会生出杀戮之心;而这句话同样可以套用在这套时装上——“侠情上身,英雄气盛”,当穿上这套时装的一刻,你就是为国为民、侠之大者般的盖世英雄!

  非常期待这套时装出现在各大男性角色身上的样子,无论是逍遥生、剑侠客,或是逆天魔、沧浪君,届时这些角色原本的气质优点将会更加放大,更加豪情万丈!

  看完侠情,下面再来看这套曝光之初就受到万众瞩目的女性时装——形意!

  女生形意无双 风情万种不失干练

  说到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大话玩家会最先想到谁呢?是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是街头霸王中的春丽?还是金陵十三钗中把屁股扭到天上去的倪妮?

  无论是谁,在今年的元旦之后,大家的心目中就要多增添一个形象了,一个专属于大话玩家的旗袍形象——形意!

  形意两个字,集中华传统武术各家各派之大成,包含了中华民族坚韧、不屈、无畏的精神在其中,是一个独具中华传统文化意味的词汇。

  所以大话中这套名为“形意”的女生时装,除了旗袍这一服饰独有的风情万种外,还带有一种非常简洁干练的观感。在紧张激烈的PK当中,它也丝毫不会影响各位女侠的辗转腾挪,反倒是有了几分“暴力美学”的味道,或许从这套时装开始,这种暴力美学会成为大话独一无二的一种画风。

  狐美人、小蛮妖、媚灵狐...这些魔族女生天生就拥有精灵般的身材,完全就是“形意”代言人的节奏;英女侠、红拂女、燕山雪等人族女生,在这套时装的衬托下也将更加凸显人族特色的风情,三界之中,人族姑娘怎能缺少一身旗袍呢?

  玄剑娥、舞天姬、玄天姬等等仙族女生,穿上形意时装后,将感受到“九天仙子下凡尘”的特殊体验;而幽梦影、夜溪灵、镜花影这些鬼族女生,在自身飘渺空灵的气质下,会平添几分鲜活与灵动:

  再加上龙族的骊珠儿、临九渊、木兰行等等...这个元旦,她们将共同组成长安街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变的是各个角色间个性十足的展现,不变的,则是形意上身后带来的万种风情!

  结束语

  元旦当天,“武道风流”系列时装“侠情”、“形意”将在多宝阁正式上架,早一点将它收入自己的外观库中,就能早一点在长安街头秀出那个最特别的你!

  爱美的姑娘、帅气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让自己提升颜值的机会啦!穿上这套独具中华传统文化色彩的时装,过一个专属于我们的大话元旦吧!

编辑:韦小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