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判官专访:一个人控制整个区的市场

2020/12/28 来源:大神号

  人总是会执着于自己第一眼就看上东西,一次偶然的接触,开始了不弃不离的追逐。从懵懂到执念,从平平无奇到熠熠生辉,从无名小卒到无人不知,今天介绍的这位是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判官,还记得前段时间打的火热的大话少年游吗,每天五场皇宫那可是让吃瓜群众看了个够,今天让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开始自己的西游路的吧。

  记者:久仰大名,老板方便接受采访吗?

  判官':嗯

  记者:说来您也是新区炙手可热的人物呢,请问您玩多久了呢#55

  判官':你是说免费版还是开始接触大话?

  记者:开始接触吧。

  判官':小学3年级。当时记得应该是大话2仙侣情缘资料片。

  记者:#24哇塞那么早呢!

  判官':我93年的#35。

  记者:你是怎么发现这款游戏的呢?

  判官':小时候我们上小学的时候去网吧基本上都是单机版的半条命,红色警戒还有就是网游的大话西游。

  记者:在网吧看到这款游戏,就开始迷上了吗#89

  判官':是啊,刚开始看周围人都在玩,我也就开始跟着玩了玩。

  记者:从小学三年级你就一直在玩这个游戏吗?

  判官':差不多吧,中间上学停了一阵,后来免费版开始没多久开始玩的免费版。

  记者:那你玩免费版就一直在新区吗,最开始是在哪个区呢?

  判官':是的。最开始在哪个区忘了,之前就是瞎玩,正式玩的区应该是18年的听雪阁,后来跟2019合区。

  记者:据我了解,你也是一个新区串子呢#17怎么没选择一个老区养号呢?

  判官':也不是啊,在听雪阁的时候是跨服公告出来以后我不玩的。因为本来在区里一线队伍,跨服以后其他区3 4线的队伍过来我们打也打不过#35。后来我去了几个区都是因为队友不行找不到队友。

  记者:你都玩过哪几个新区呢?

  判官':听雪阁卖号也正好赶上我儿子出生也没什么时间玩了,后来就是今年疫情在家没事干,玩的众志成城,后来是千舟竞渡,再后来就是这个区了。

  记者: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人或者事呢?

  判官':印象深刻的事谈不上吧,就是这个区还算不错,从开区一直在皇宫,也多亏了有几个好队友,打的比较激烈吧。

  记者:跟山西长治吗#17

  判官':是啊,他们一直等级压制而且几率往往在他们那边,我们之前的魔不投资,这也是个头疼的地方,所以一直输,所以我换魔了#35

  记者:你在每个区都打架吗?

  判官':对啊!那不然充钱玩游戏干什么,去现在的新区恩山也是打架去的,因为这个区对手都卖号了也不打架,没事干,我们就商量去新区打。哪知道恩山根本没人打,现在整个区就我们队伍出了一个神兽#24

  记者:当初我可是听说这个区的物价被你们几个抬的高出了好几倍呢。

  判官':确实,我有一个毛病就是什么都要第一个出,只要有,不管多少钱我都先要拿到手。当时我记得中珠200、残卷是260、大珠子700人民币。

  记者:这个区的商人要高兴的呀,马上2021要开区了,要换区吗#55

  判官':2021看情况吧,一帮人找到我打算让我去2021,我还没想好。

  记者:这个区打架我也有幸观战过几次,#17

  判官':那你看的时候肯定是我们输的那几次#202

  记者:也不全是,输赢都是次要,出名是真的,一直想采访你呢。接下来有什么考虑吗,准备一直在这个区吗?

  判官':打算去老区找个底子好的,打打一线队伍,弄个比武甲级冠军玩玩。

  记者:哇,甲级冠军玩玩,也是想弄几个大满贯加连冠吗#89你转了这么多新区,你是有什么情怀吗#55?

  判官':小学的时候刚接触大话,就觉得每天升级比较有意思,所以一直在新区。自从前几天看完比武,我感觉还是老区打架有意思。

  记者:新区老区不一样吧,PK的感觉也不一样。

  判官':对的,各有各的玩法吧。

  记者:老区考虑过想去哪个区呆吗#55

  判官':哪个区不都一样,都能移民的,主要是有队友。

  记者:也是吧,你觉得你在新区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判官':一个人控制整个区的市场#35霸区#35

  记者:就是喜欢掌控#24有碰见摆不平的人或事吗#24

  判官':不可能的,用钱砸,多简单的事。

  记者:那你玩这些个新区,队友都是怎么找的呢?

  判官':缘分吧,靠碰。

  记者:哈哈,那你每次都能碰到,有没有是一直跟你组队串新区的人#55

  判官':没有

  记者:那就是一个人,开始一段新区#24然后零零总总,汇聚成一个队#89

  判官':是的,我感觉队友这种吧需要碰。

  记者:可遇不可求,要脾气相投,还能忍得了对方的不足#89

  判官':主要是能在一个区玩的住,不怕输,持续性投资就可以。

  记者:平时自己玩的时间多吗?

  判官':一般都是代理上号,我时间不是太充足,毕竟孩子年龄小。

  记者:你还有什么话想对游戏里其他朋友说的吗?

  判官':祝愿大话越来越好吧,同时祝愿所有的玩家们幸福美满!

  记者:也感谢老板接受采访

  若干年后,我们都经历了一些人事,有了一些只有在失眠夜里独自咀嚼的故事,青涩褪尽,回味这些时光的时候还是会有所眷恋,那是藏在我们心头的救赎。愿我们都能在鸡零狗碎的生活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大话人间。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