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2免费版快来挑战大话知识答题!答对就有好礼相送

2020/12/2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你说你是大话老玩家,敢不敢进行一个小小的挑战?

  来一次“大话知识小问答”,只需连对8题,就可参与激爽抽奖活动!本次活动中奖概率超高,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地址:http://dh2.yzz.cn/special/2020zswd/

  活动奖品包含了2020鎏金宝鉴、点卡、现金红包以及众多实用周边奖励在内,只要你的大话知识足够广博丰富,就有机会将这些丰厚礼品收入怀中!

  于此同时,只要购买“新服付费预约礼包”,在以上地址中截图上传预约证明,即可获取额外抽奖机会!并且预约礼包还可以抽取充值补贴!(2-5元现金红包,必得!)

  叶子猪也为各位冲刺新服的兄弟准备了一份免费大礼包,其中包含海量师门贡献、升级必备道具、时装飞行体验券等免费版大礼,助力兄弟们新服冲级无忧!

  新服礼包码:MT81-5815-YQDH-YZZB

  新服广阔天地,冲刺专属好礼,祝大家在新服之旅一路顺风,天天都有好几率!

编辑:bieytu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