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外星人笔记本免费送?新服扬名立万多重好礼等你拿!

2020/10/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型赛事&重磅新服同时来袭,这个周末大话2免费版有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恰逢2020无差别PK大赛之际,免费版新服【扬名立万】也将于10月16日12:00隆重开启,外星人笔记本、大话主角手办、十八周年纪念T恤等诸多好礼恭候兄弟们光临!

  今天叶小猪就为大家做一个本次新服的奖励汇总,冲《扬名立万》到底能拿多少好礼,具体怎么拿,看这一文就够!

  剑酒狂歌大话江湖 专属活动赢笔记本

  首先,本次【扬名立万】新服将会在开服时开启专属活动“剑酒狂歌名远扬”,为大家奉上超多重磅好礼!

  活动奖励内容包括: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主角手办、十八周年纪念T恤、十八周年纪念徽章等豪华实物大奖,也有浪淘小沙碎片和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等珍稀冲级奖励,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带回家!

  参与活动的方式如下:

  1.“剑酒狂歌”活动中,在每日领取天道酬勤90分积分奖励时,可额外获得1坛“烈酒”。将其交给长安东(59,224)的谪仙太白,可获得奖励“浪淘小沙碎片”。

  2.10月16日-10月29日期间的“扬名立万”活动中,前往大唐境内寻访江湖人士,切磋武艺,每人每天最多切磋10次,几率获赠“烈酒”。

  3.10月16日-10月29日期间,“时光追逐”活动中,达到1转的侠士,可抽取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主角手办、十八周年纪念T恤、十八周年纪念徽章等实物奖励,还可抽取珍稀道具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等。

  4.10月30日-11月14日期间的“时光超越”活动中,达到1转120级的侠士,可抽取实物奖励: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主角手办、十八周年纪念T恤、十八周年纪念徽章,还可抽取八荒遗风、龙之骨、黄宝石等珍稀道具。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 三款超值新服礼包奉上

  冲新服礼包不能少,大话2免费版为大家准备的三款新服礼包,以不同的功效和内容,能够帮你在冲级路上快人一步,更早获取争夺大奖的机会!

  礼包1——新服畅行礼包

  关键字:五元免排,畅游新服!

  只需50仙玉,就可以获得永久绿色通道,进服总是快人一步!同时其中包含的银两、师贡、活力值或血法药等,都是前期升级必不可少的助力!

  礼包2——新服畅游礼包:

  关键字:冲级特权,升级无忧!

  这款礼包售价598仙玉,其中包含的vip绿色通道能够提供更快速进服的特权,一秒登陆直接开启畅快升级之路!同时其中还包含持续领取30天的丰富好礼,以及众多额外福利BUFF!

  礼包3——新服畅玩礼包

  关键字:高级武器,斩妖除魔!

  新服畅玩礼包专为装备助力,其中所包含的高级武器和打造材料,能够让你用到二转也无需为装备担忧!

  三款超值礼包,款款都是冲新区必备利器,为你的“扬名立万”之路提供更多选择!

  常规活动如约而至 抽神兽拿好礼全服参与

  在新服【扬名立万】中,众多常规活动也将持续为大家奉上福利:

  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送上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

  新服礼包则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多彩仙玉。

  而当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还有全服奖励人人有份,助君升级无忧!

  本次的【扬名立万】新服活动实在太多太多,好礼实在太多太多,相信这个周末大家一定会过得非常充实!

  免费礼包倾情奉献 领取叶子猪礼包序列号

  除了上述种种重磅好礼外,叶子猪也为大家准备了一款免费的礼包,为大家在前期升级的道路上提供助力,礼包内容如下:

  10等级: 白薇雪莲丸 1 灵山雪参丸 2 蓬莱仙泉水 2 师门贡献 500000

  30等级: 白薇雪莲丸 1 千年灵花 30 血烟石 30 师门贡献 1000000

  50等级: 师门贡献 1000000 孔明灯 1 白薇雪莲丸 2 特效-佛光普济 1

  70等级: 琼玉锁匙 1 师门贡献 2000000 任我行·单人10 时装体验券-背部 1

  90等级: 蟠桃 1000 灵山雪参丸2 蓬莱仙泉水2 时装体验券-服饰 1

  1转82级:蓝宝石 10 绿宝石 2 师门贡献 2000000 佩兰玄参丸 1

  礼包序列号:MT81-5815-YZQK-YZZB

  领取方式:

  1.需要登录游戏,点击左上角礼包中心,在线上激活序列号;

  2.点击“序列号激活”按钮,打开序列号激活窗口,输入序列号。

  3.有效期内新建的游戏ID可以在任意服务器内使用,每个ID只能激活一次

  本次【扬名立万】新服的奖励汇总就为大家带来到这里了,只有来冲新服就有机会将大奖抱回家!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预约、开服的具体时间:

  新服开启时间:2020年10月16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0年10月12日12:00至10月16日10:00

  大话2免费版【扬名立万】新服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主角手办、十八周年纪念T恤、十八周年纪念徽章等豪华奖品等你来拿,兄弟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编辑:韦小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