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专访帮主天涯小霸霸 剑侠情缘的起死回生

2020/10/14 来源:大神号

  《我是帮主》本期帮主来自海角天涯服务器剑侠情缘帮主:天涯小霸霸,让我们近距离去了解下一个帮在他手里是如何起死回生的?

  剑侠情缘是2017年6月建立的,说来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算短,短是因为对比天涯区前四名的其他几个帮的帮战次数出勤率比起来是少的,长是因为在游戏的聚散离合的大情景下他已经算是一个长久的存在。起初的帮主还不是他,原帮主由于现实的种种原因没有精力去管理一个偌大的帮派,恰好赶在合区的间隙,帮派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是解散帮派妥善安排成员?是从此一别两宽?还是在大环境下服从别的帮派?就在此时,天涯小霸霸临危受命,拯救帮派于濒临解散之际。2017年初夏,当时区里的*跟冰幽谷合帮,很多帮里的玩家选择了跳槽,天涯小霸霸秉承着一个信念,我要给剩下的兄弟一个家,就这样一直在默默坚守。虽然不是区里第一帮,但是第二也不差,毕竟第一压力有点大哦,他笑着说。

  当然还有一件趣事是,天涯小霸霸的绰号叫老二,帮里的人都是这么称呼他,听他讲是因为2017年改了一次名字叫东北龙头老二,从此之后别管是帮里的老玩家还是新进来的玩家都老二老二的喊他,也许是因为东北人的缘故,他性格中自带的那种豪爽,那种洒脱,让他在管理帮派的这几年,不管是合区还是偶尔的下坡路,都有那么一群兄弟不离不弃。

  他常说,有江湖的地方一定是有纷争的,都是一片祥和景象,那就不是人间了。其中经历的酸甜苦涩,想必也只有当时经历过的人才懂,能让一个帮派长久的不只是因为那些双倍经验的加成,更多的还是情义。就像帮派的名字一样,刀光剑影,情难断 。大话感动就感动在,一款游戏能延续几代人,他传承的不只是一种娱乐消遣方式,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的共鸣。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只靠一个人是撑不起一个帮派的,他深知这些兄弟的支持多重要,很多人也是冲他这个人来的这个帮,也一起立过豪言壮语,大话不倒,我们不散。一点点,从一个小帮,慢慢弄到一个区里前四的帮派,月光家族,烽火家族,还有远在别区的半仙,等等,帮派的今天少不了他们的付出。

  他会给帮派仓库放免费药供大家做任务,做奇遇,会在大家找他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解决问题,会在帮派受到欺凌的时候挺身而出,他本不是神,但是帮主这个称呼,让他觉得他应该为他大家排忧解难,正所谓“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么久以来,虽不像有些帮派那样跌宕起伏,但是也正是一些平常的瞬间促成了现在的样子。像生活本就是平淡如水,偏偏他也能过出花样。

  他说最大的遗憾是,帮派这几年没有线下聚会过,天南地北的人太多,想聚在一起又谈何容易。当然,也更希望离帮的,或者不玩了还是还在帮里的小伙伴们,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在剑侠情缘再来一次聚首。对帮里的兄弟除了感谢,就是盼望我们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个春秋。

  郭敬明的小时代里有一句说“没有人能永远18岁,但是永远有人18岁”,如果我们不能永远年轻,那希望我们能永远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